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重庆一少女得怪病 听到手机铃声就想吐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3: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17岁的重庆少女小茜,半个月前患上一种怪病,只要一看见手机或听到手机铃声,就会四肢冰凉、头脑发晕、恶心干呕,这让小茜和家人头痛不已。 原来,两年前,在小茜强烈要求下,父母给她买了一部手机。此后,小茜每天都用手机跟朋友、同学聊天、发短信,24小时不关机。然而,就在半月前,小茜收到很多朋友发来的恶作剧短信。“吓死我了,很多都是鬼故事,有一次我看了晚上觉都没睡。”小茜说,“短信事件”发生后,只要一看见手机或听到手机铃声,她就会莫明的紧张,然后觉得四肢冰凉、头脑发晕、恶心干呕。对此,重庆仁格心理咨询所医生说,小茜可能患上了“强迫症”———当人受到刺激后,潜意识就会暗示自己明知有些行为不符常理或错误,但还要强迫自己去做或去想。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