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货谷歌手机代购价翻番 尚不能兼容国内SIM卡

  水货谷歌手机海外代购价翻番

  本月22日刚在美国上市

    目前尚不能使用国内SIM卡

    谷歌中国:官方投入中国市场时间未定

  本报讯 (记者梁千里)尽管谷歌T-MobileG1手机本月22日才在美国上市,但海外代购者的吆喝声已让国内发烧友按捺不住。

今天上午,记者发现网上“水货”价已翻了一番。

  受之前苹果公司出产的i-phone手机影响,国内发烧友们普遍称谷歌这款手机为Gphone。

  今天上午,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发现已经有上百条Gphone的销售信息。其中最高价要到了6999元,比官方报价翻了一番。不少网友纷纷跟帖订购。

  记者联系了其中几个卖家,对方均表示这些手机都是从国外购买,通过旅客携带的方式带回国内,因此数量不会太多。网友xin-hui8000说,自己马上要到德国去,单位有很多人托他购买这款新手机,因此他就想做一次海外代购。

  这款由谷歌公司研发的手机可以直接使用谷歌搜索、Gmail等功能,因此在出品前就备受关注。甚至本月22日刚在美国上市时,高达400美元的售价也没挡住美国人排队抢购。

  记者发现

  尚不能兼容国内SIM卡

  记者注意到,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这款手机是为国外的一家电信运营商T-Mobile量身打造的,不能直接使用国内SIM卡。而卖家对此却并不了解,一些卖家甚至表示,这款手机只是提供给一些发烧友,对于能否使用不负责。

  而记者在国内的一些论坛上看到,一些发烧友已经开始准备研发Gphone的破解和汉化工作了。

  上午追访

  谷歌中国:希望正货尽快进入国内

  上午,谷歌中国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谷歌中国没有得到美国总部的授权,所以无法对该款手机以及中国出现的水货进行评价。至于谷歌手机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协商,希望能尽快进入大陆市场,但具体时间表目前还无法确定。

  文/记者刘伟

  海关:托人代购需缴关税

  记者咨询首都机场海关征税科,工作人员表示,托人从海外代购手机需要在过海关时申报缴税,手机的关税在每部400元到600元之间。对旅客个人携带的数量有所限制,通常带3部以下可正常缴税通关,但若数量过多,则有可能被认定为走私。 文/记者梁千里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