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国媒体盘点总统候选人掩盖的十大机密资料

  美国总统候选人掩盖了什么?

  中国网10月24日讯,在过去的一周内,辛迪-麦凯恩公开了长达两页纸的2007年度纳税申报单,而拜登则向记者们展示了49页的医疗纪录。

  但是这些行动远远不能满足评论家,媒体和研究学者们。

距离最后的大选之日还剩下不到两周时间,候选人的阵营也把矛头指向了对方的个人以及其家人的重要文件资料。下面所罗列的,就是2008年大选中被漏掉的十大文件内容。(排名不分先后)

    四位候选人的医疗纪录

  拜登,1988年接受过脑部手术切除肿瘤。

  72岁的麦凯恩患过皮肤癌,曾经由于越战服刑5年。他曾讲个人精神和身体状况纪录在一次由被选择的记者们参加的会议中公开过,但是记者们被拒绝拍照或者在会议期间通过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泄露文件内容。

  奥巴马,一直尝试戒烟并且有家族癌症病史。

  佩林有意愿在周三的NBC 布莱恩-威廉姆斯访谈中透露自己的健康纪录。

    奥巴马州议员时的记录和行程表

  奥巴马参议院期间纪录成为了一个问题。当被要求提供时,他声称“并没有保存八年来的文件记录。”这成为了奥巴马是否合格履行参议员义务的最大谜团。

  奥巴马的哥伦比亚大学论文

  奥巴马在哥伦比亚大学期间有过一篇关于苏联核裁军的论文,但是他拒绝公开。其新闻发言人拉伯特说,那并不是一篇论文,只是一个新生的学期作业而已。

  奥巴马的小额捐赠人

  奥巴马称他有一半以上的竞选经费来自小额捐赠人。但是今年夏天,在被要求公开其捐赠人信息时,只有麦凯恩做出了回应并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所有捐赠人的信息。最近这些捐赠人给奥巴马制造了些麻烦。联邦选举委员会要求奥巴马归还超出个人捐款限额部分的多余捐款。因为一些捐款者明显身份不明或者是似乎是伪造的。但是奥巴马表示他已经归还了超出的捐款。

  奥巴马的法律客户

  民主党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一直为自己曾经在芝加哥的律师生涯引以为傲。但是这一他曾经效力了11年的高级律师事务所——米纳,巴希尔和戈兰律师事务所,在一些合同以及房地产、公司合并等案子中有涉嫌违背法律公平性的行为。奥巴马的竞选团队以及这件律师事务所均拒绝公开他工作期间的案件名单。奥巴马的新闻发言人本?拉伯特曾说:“奥巴马和拜登会对媒体和选民完全透明化,他们可以经受任何的检验。”

  但是他们并没有公开奥巴马曾经的一些案例,包括该事务所曾经的客户莱茨玛发展公司——其所有者为奥巴马的前竞选资助者托尼?莱茨克以及威廉姆斯?摩尔海德。摩尔海德曾因窃取超过一百万美金的公共房屋计划资金而被判刑,但奥巴马在接受《政治家》采访时拒绝就是否为摩尔海德工作过给出任何回答。

  拜登的特别拨款

  麦凯恩将特别拨款作为其竞选中重要砝码,他和佩林一直抨击奥巴马和拜登滥用这些拨款。

  奥巴马公开自己在参议院第一年的特别拨款为 9亿3千1百万美元;佩林在阿拉斯加任职两年间争取到的特别拨款为7亿5千万美元;尽管麦凯恩宣称自己从未获得过任何特别拨款,但是他仍然从家庭项目中通过公开透明的方式获得了现金;拜登是竞选者当中唯一一位在2009政府财政年度中没有公开特别拨款纪录的。

  麦凯恩的飞行记录

  麦凯恩竞选期间的出行都是由其妻辛迪掌控的国王包机公司负责。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显示,麦凯恩在给这家公司支付的包机费用自2007年夏开始至今已经达到477,000 美元,但是麦凯恩的竞选团队拒绝公开细节。从2007年开始,国王包机公司已经为辛迪和她的孩子们赚得了303,000 美元。

   麦凯恩夫妇的税收

  麦凯恩在一次访谈中未能够及时回答他和辛迪究竟拥有多少处房产,之后他们二人的财政问题就已经成为竞选过程中一大话题,也是奥巴马抓住不放的。

  麦凯恩始终和妻子财务分开处理,他对外公布了其06和07年的税收回执单,而其妻作为一家价值超过1亿美金的啤酒供应厂的继承人只公开了回执单的前两页。

    佩林的邮件

  佩林被质疑曾经在使用私人邮箱账户来管理阿拉斯加州事务时涉嫌违背公共法规。佩林的丈夫托德反复出现在邮件中,而邮件的内容涉及她允许托德使用公共资源解决家庭问题。佩林的公共邮箱和私人邮箱都受法律约束。但是得到其邮件内容却并不容易。阿拉斯加州称鉴定相关邮件以及由律师决定哪一部分可以被公开,都将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为此的花费高得惊人。据估计,对每一个被调查者搜查账户以及打印邮件上的花费就达到上千美元。

    佩林的大学成绩单

  1987年,佩林从爱达荷大学新闻专业毕业,在此之前她曾经在三个州的五所学校念过书。佩林昔日同窗对《洛杉矶时报》透露,佩林念书时总得到A;但是佩林的发言人拒绝公开她的成绩单。《洛杉矶时报》经过调查表示,她曾经的12位教授中没有一个人对她有任何印象。

  (青云/钟文)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