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长安福特高层人士澄清:新嘉年华上市计划不变

  “今年车市不是急剧下滑,而是缓慢的变化。”长安福特有关高层人士本周表示,金融危机已经带来全球经济衰退,该公司将视市场变缓情况调整产销量目标。这是车市“入冬”以来,首家车商主动对媒体作出反应。

  计划上市的新嘉年华则被长安福特视为继福克斯之后的第二根“擎天之柱”,可能将是明年唯一的有力增长点。
长安福特高层透露,新嘉年华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销售计划。

  新嘉年华上市计划不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市场低迷,原定于年底上市的新嘉年华将推迟至明年3月上市。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新嘉年华没有推迟上市计划”,具体计划则将在广州车展上再详细公布,新嘉年华将在这次车展实现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但何骏杰没有透露,新嘉年华是否将于广州车展上宣布上市。

  长安福特希望新嘉年华能成为福克斯之后最有力的增长点。何骏杰表示,如果长安福特在明年出现量的增加,主要是新嘉年华的原因。

  蒙迪欧月销量锁定4000至5000辆

  另外,到目前为止,福克斯在同级别车的市场占有率是5.8%,虽然上月推出了09款福克斯,但长安福特的目标是维持上述市场占有率。蒙迪欧-致胜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大概是4%左右。蒙迪欧-致胜在8月份进行了降价,目前销量逐步恢复,月销在3500辆左右。何骏杰表示,在目前市场状况下,蒙迪欧-致胜比较合理的销量大概是4000辆-5000辆之间。

  对蒙迪欧-致胜作出谨慎销量预期的原因则是,该车型在较受市场欢迎的2.0升AT空间没有相应产品,在政府采购方面不占优势,老蒙迪欧用户也不会购买新蒙迪欧,而蒙迪欧-致胜定位于做最漂亮的中高级车,目标消费群主要是比较小众的年轻企业家。

  产销量目标将逐月调整

  鉴于目前市场的不稳定,何骏杰表示,将根据每个月的市场表现对下个月产销量进行相应的调整。据其掌握的信息,市场可能会在第四季度下降5%,长安福特也会作出相应幅度的产量目标调整。“这种下调是合理的。”

  福特汽车公司此前公布,该公司1-9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增长7.13%,从上年同期的22.5万辆增至24.1万辆。何骏杰表示,今年的销售量跟去年的销售量将会差不多。据其预测,2008年乘用车市场相比去年只有7.5%-8.5%的增长,市场零售量是600万辆左右。

  何骏杰还认为,应该确保新款车辆的数量是合理的,以避免对经销商造成过大的压力,在库存增加的情况下就会引发价格战,损及经销商利益和产品品牌。“我们追求的是有质量的市场份额。一旦面临经济疲软的情况,一定要去辅助经销商。”(陈志杰)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何骏杰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