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男子肇事逃逸发烧整月 被抓后病离奇痊愈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6: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电视台 BTV-3 《法治进行时》】9月19日凌晨,李忠日行驶到珠市口附近时,将两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撞倒在地,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这个事故现场的上方,就是一座过街天桥。 事发后,宣武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从现场路面上提取的碎片中,发现了夏利车前保险杠碎片和比“指甲盖”还小的红色漆皮。由此,初步判断肇事车为一辆红色夏利车。 经调查,肇事车车主姓王。他告诉办案民警,就在事发前4小时,绰号为“日本”的32岁男子李忠日将车借走。李忠日曾两次因贩毒被判刑,是今年3月份刚刑满释放回家的。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