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广元市为地震灾后重建引资160亿元

  新华网广元10月24日电(记者杨迪)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招商引资局获悉,利用全省灾后重建大招商活动平台,广元市日前在广东、北京、黑龙江、浙江、重庆等地共签约项目49个,签约资金157.57亿元;在嘉兴、深圳两地举办的“广元市·长虹集团电子信息产业配套项目招商会”上签约项目9个,签约资金2.7亿元,为推进广元市灾后重建和支柱产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包括旺苍4×30万千瓦低劣质煤发电、广元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昭化水电站、单晶硅生产、电解锰扩能等大型项目。

  据广元市招商引资局局长向永东介绍,本次对外招商成果显著,签约的项目多为能源、有色金属、新材料、电子、建材、农产品加工等行业,既能实现优势资源就地转化,也能有效地推进广元市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