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省药监局开展三中全会宣讲工作重实效

  中广网西安10月24日消息(记者雷恺 王永礼通讯员石淼)连日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宣讲组深入到陇县杨家庄等四个行政村,在农户的家庭院落、田间地头、建筑工地、街道市场等处,认真给村民解读《决定》精神,收效明显。


  截止10月23日,宣讲组在进驻的4个行政村,共召开村“两委”会、村民代表会、党员大会和家庭院落村民会30多场次,走访农户1000余家,散发《决定》精神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20余条,悬挂横幅21条,书写黑板报19块,办笔报8块,树立长期宣传墙2块,发放调查问卷400余份,在县广播站、电视台滚动播出《决定》精神宣讲稿15次,同时还发出了《致陇县在外务工人员的公开信》100余封,举办电影晚会4场次,形式多样,全方位宣传《决定》精神,收到了群众反映意见19条。

  杨家庄村宣讲组在走访农户宣讲的同时,将宣讲资料还发到村办小学,让孩子们将宣讲资料带回家里念给家长听,广大宣传接受面。东街村宣讲组深入到生猪养殖户、运输户、钢材经营户等致富能手家中宣讲《决定》精神,请他们谈学习体会。南街村宣讲组深入农户院了解农户家庭生活情况,帮助农户算致富帐、研究致富门路,深受农户欢迎。西街村宣讲组到田间地头,与农户共同讨论致富政策,共谋农户发展。几天来,省局宣讲组深入农户宣讲《决定》精神,帮助村民解决关心的问题,《决定》精神给农民“吃了定心丸”使农户普遍感到党的优良传统又回来了,不少农户反映,“三中全会制定的政策落实后,我们就和城里人一样了。”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