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深圳平安银行杭州分行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

  近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同意深圳平安银行筹建杭州分行。杭州分行筹建获批意味着深圳平安银行在长三角经济圈又将增添新的战略性分支机构,该行的全国布局处于稳步推进之中。

  2008年是深圳平安银行跨区域经营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9月8日泉州分行顺利开业,目前厦门分行正在筹建开业,杭州分行获批筹建是该行机构拓展取得的最新重要进展。


  2008年堪称深圳平安银行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截止到2008年3季度末,深圳平安银行各项业务皆取得了骄人成绩:业务发展健康稳健,风险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该行前三季度各项经营指标超额完成计划目标,一些重大业务指标领先市场。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平安银行已在零售业务、信用卡以及中小企业等主要目标市场取得了一系列骄人业绩。以平安信用卡为例,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平安信用卡业务喜创“双百万”佳绩:平安信用卡累计流通卡量为122万张,增长375%,成长速度创国内信用卡发卡纪录;同时,通过“10元看电影”等一系列创新、有效的营销活动,平安信用卡影响力大增,上海、深圳两地参与“10元看电影”活动的消费者已累计超过100万人次。“双百万”佳绩的实现,给深圳平安银行及平安信用卡带来巨大鼓舞和进一步市场开拓的信心。

  自去年8月合并更名以来,深圳平安银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截止到2008年6月30日,经审计的总资产规模为1314.09亿元,所有者权益为72.1亿元,比去年年底增长27%;不良贷款率为0.48%,领先同业;资本充足率为10.12%,超过监管要求;上半年银行净利润为7.95亿,剔除一次性影响因素,深圳平安银行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增长率为40.6%。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