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发生袭警事件 歹徒持刀闯入警局 > 上海发生袭警事件最新消息

杨佳父亲起诉二审辩护律师 因其称自己满意辩护

  杨佳父亲起诉二审辩护律师

  律师:杨父对我的辩护满意 杨父:我没说过这话

  晨报讯 (记者 白明辉)“我对杨佳二审律师翟建的辩护并不满意!”昨夜9时30分,杨福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昨天上午,他将起诉翟建的诉状递交到东城法院,请求法院依法判令翟建停止对自己的诽谤和侵害名誉权的行为。

主要原由为,翟建在二审结束后曾表示,杨福生对他的辩护表示满意。

  昨夜9时许,记者见到杨福生的律师李劲松提供的起诉书,上面以杨福生的口气写道:“翟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谎称‘庭审后杨佳的爸爸、阿姨对我说:作为律师能做到这份上,我们已是非常满意了’。 事实是,我及杨佳的姨妈对他庭审时没有尽职尽力地进行辩护工作非常不满意。我们根本没有对他说过这个话。”杨佳父亲认为,律师说这种话,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

  之后,起诉书中又列举了杨福生对翟建不满意的事由是:杨福生称,在二审开庭前,自己曾要求翟建律师将几个要求向法庭提出,除了申请对杨佳重做精神病鉴定以外,还要求再向法庭申请传几名警察以及杨佳母亲王静梅出庭作证。杨福生表示,自己还让翟律师向法庭提出,他至今不同意上海法院指定辩护律师担任杨佳的二审辩护。杨福生在诉状中称,翟建律师开庭时却仅向法庭提了对杨佳重做精神病鉴定这一项申请。

  昨夜9时30分,杨福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诉状中的说法。他说起诉书中的内容是他的真实想法,起诉翟建也是他的意思,他并不满意他的辩护。昨夜9时40分许,记者与身在上海的翟建律师取得联系,他称已得知此事。他表示:“杨福生的确说过对我的辩护感到满意。”他还表示,对杨福生目前的处境表示同情,他知道杨福生现在“身不由己”,他会永远把杨福生及家人当作朋友。记者追问为什么杨父是“身不由己”?他说:“我的这句话说出来后,自有人会明白当中的含意。”他最后称,会静观事态的发展。记者了解到,根据法律规定,法院将会在7日内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福生 | 杨佳 | 翟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