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入室杀死一对夫妇 多人围观无人敢制止(图)

事隔一天,现场仍留下斑斑血迹。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摄
事隔一天,现场仍留下斑斑血迹。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摄

  河源一男入室杀死一对夫妇,在多人眼底下从容逃脱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23日中午,广东河源市源城区下角上围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30多岁的男子持刀进入一民居内将一对夫妇杀害,行凶过程中,被害人曾大声呼救,引来许多邻居和路人围观。可浑身是血的行凶者持刀叫嚣“谁敢报警就杀死谁”,镇住众人后从容逃离。

  多人围观 凶手继续砍杀

  出事现场位于上围村的71-1号民居,记者昨日来到这里时,发现事发民居大门紧闭,门口已贴上了盖着当地派出所打印的封条。

几名不愿透露姓名、自称见到凶杀过程的村民向记者讲述了案发经过。

  梁伯(化名)的家就在死者家的后面,他告诉记者,23日中午12时30分许,他和老伴正在吃饭,突然听到前面屋黄勇辉家传来一个女子的呼叫声:“救命啊,杀人了!”梁伯于是走出屋去想看个究竟,可女子的呼叫声已停止了。

  “里面发生什么事啊?”梁伯走近黄家大门朝屋内大喊,但不见有人应答。这时有邻居站在高处往围墙内一望,顿时吓了一跳,女主人李和娇浑身是血地站在门口,另一个浑身是血几乎无法辨认面貌的男子手里正拿着一把水果刀站在她身后。“那个男的朝我们喊‘不关你们的事’,然后拿着刀在李和娇的喉咙处割了一刀,李和娇一下就倒在了门口的墙边。”

  据梁伯和其他邻居介绍,当时凶徒虽然看见有人发现了他的恶行,仍再给了李和娇一刀。

  威胁杀报警者从容逃离

  更令人震惊的是,李和娇倒下后,满身是血的凶徒打开门,大叫:“谁敢报警我就杀死谁!”然后穿过屋前的泥土路向河边逃去。邻居们依稀看出这名男子身高1.65米左右,体态偏胖,30多岁。

  “大家都不敢动,也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拦住他,他手里拿着刀啊!”据目击者讲,当时围观者中大多都是老幼妇孺,没人敢上前,几分钟后,直到男子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才有人想到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梁伯告诉记者,凶徒走后几分钟,他才敢走进屋内,他对着倒在门口的李和娇叫了几声,但不见应答。大家走至大厅门口,发现男主人黄勇辉倒在那里,地上流了一大摊血,人已没了动静。

  据介绍,救护人员很快赶到,经检查,两人已当场死亡。

  男子行凶经过

  杀害男主人黄勇辉

  砍杀女主人李和娇时,李和娇大声呼救

  打开大门,威胁“谁敢报警就杀谁”

  众邻居闻声围观,男子继续行凶

  持刀在众人眼前逃离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和娇 | 梁伯 | 黄勇 | 尹政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