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无证狗发疯咬人 8岁男孩被狗按在地上狂咬(图)

昨日,江津,被疯狗咬伤的小颜方
昨日,江津,被疯狗咬伤的小颜方

  疯狗发飙 一小时咬伤9人

  江津区杜市镇政府组成“打狗队”将其捕杀,该镇下周全面清理无证犬只

  22日下午,一只来历不明的大黑狗在江津区杜市镇老街上突然发飙,在一个小时内,共咬伤包括5名学生在内的9人。当日晚上,镇政府组织20多人进行捕杀,经过合力围剿,终于将这只疯狗捕杀后焚烧。昨日下午,重伤者还在医院中接受治疗,该镇政府表示将对贫困受伤者的医疗费进行减免,并在下周开始全面清理无证犬只。

  买水果遭黑狗袭击

  据当地居民吴某介绍,22日下午4点半左右,自己正在杜市老街桥边一水果摊买水果,突然一只一米多长的大黑狗扑到他的左肩膀上,他感到左手一软,提着的苹果撒了一地。他连忙伸出右手欲推下黑狗,但黑狗顺势一口咬向了他的手掌,并死死咬住不放,吴某的手掌顿时鲜血直流。一旁过路的居民见状,纷纷捡起地上的苹果砸向黑狗,黑狗才松口逃跑,穿过一小巷后,失去了踪影。随后,吴某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放学孩童脸被咬破

  黑狗逃离了杜市老街,却又出现在了新街上。据颜某介绍,当日下午5时左右,自己8岁的儿子颜方刚从杜市中心小学放学回家,在离校门约两百米处,被窜出的黑狗直接扑翻在地,黑狗将颜方死死按在地上,冲他的右脸一口咬下去,当时颜方就嚎啕大哭。路边杂货店的老板看到后,立即操起一张长凳向狗冲去,这时黑狗才松口。当长凳向狗飞去后,却只击中了黑狗的臀部,黑狗仍然逃走了。“幸亏有这位好心老板出现,不然我儿子可能命都要丢掉……”看着病床上躺着的儿子,颜某至今还很后怕。

  9名伤员已注射狂犬疫苗

  由于恰逢小学放学,逃走的黑狗又在街头四处乱咬,又有5名小学生身受其害。街上出现了众人追狗打的场面,在追狗过程中,一位社区书记也不幸被狗咬伤,此时该黑狗已经连伤了9人。下午5点半左右,闻讯赶来的杜市镇副镇长李光才组织了20多民警和居民组成的“打狗队”,通过一个小时的围追堵截,黑狗终于被打死,并焚烧深埋。据李光才介绍,受伤的9名伤员也在当晚全部注射了狂犬疫苗。

  全镇下周清理无证犬只

  黑狗上街连伤9人,昨日下午,杜市镇政府对此召开了紧急会议。据了解,他们对杜市镇场镇范围内的犬只进行了调查,统计到的总数为43条。副镇长李光才表示,该镇从下周开始将会组织人员,分成多个小组,挨家挨户开展告知和检查,发现有违规养狗者进行劝导和处罚,如果不听劝阻,便对狗实行强制捕杀。

  到昨天,受伤9人中只有4人还在医院住院治疗,其余伤势较轻者已经出院。但是,昨天下午3点左右,该镇又传来消息,街边2人又被恶犬咬伤,好在伤势不重,发狂的恶犬被“就地正法”。记者 张樟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