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组“挺扁大队”与蔡英文拼场(图)

  台湾“高检署”特侦组9月3日上午就正侦办的“国务机要费案”再次传讯多日未露面的被告陈水扁到案。图为被侦讯后,陈水扁在其卸任后的办公室举行记者会。中新社发陈立宇 摄
  迫于岛内公众压力,台湾地区卸任领导人陈水扁八月十五日下午发表书面声明表示其夫妇退出民进党,民进党当天傍晚召开临时中常会宣布予以接受。图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民进党中央党部“廉政委员会”将就此展开调查。中新社发曾嘉 摄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办的一○二五游行今天下午登场。陈水扁确定将参加游行。

  报道说,游行队伍兵分五路,下午二时出发,最后在凯达格兰大道集会,预计晚间十时结束。
虽然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曾表示游行过程“不准表达反扁或挺扁”,但陈水扁确定将参加游行,并跟随第一大队,而该大队的总督导姚嘉文、副总督导柯建铭、陈唐山、总协调黄庆林等人,“挺扁”色彩浓厚,已被视为另类的“挺扁大队”。

  报道说,陈水扁自行设计的土黄色小旗子,将在游行现场发放,颇有“独树一帜”的味道。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昨天“灭火”表示,今天游行不是五路线的人马互相拚场。

  除外界关切陈水扁会否与蔡英文互别苗头之外,民进党党内重量级天王中,吕秀莲在海外、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确定不参加,前“行政院长”苏贞昌、游锡堃各自带领一个大队。

  谢长廷不参加游行,让外界引发“长扁心结”再起的揣测。谢长廷成立的“台湾维新影子政府”发言人张嘉玲昨天表示,谢长廷不参加游行,是因他曾为“总统”候选人,不适合现在走上街头,与陈水扁无关。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