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女生用安全套当耳环 “怪癖”令人担忧(图)

老板娘正在整理用安全套做的衣服

  10月11日,一重庆母亲在网上疾呼:“女儿耳朵上挂着安全套,我该怎么办?”自己16岁的女儿将一个个由五颜六色的安全套做成的耳环、手机链、钥匙扣等饰品穿戴在身,招摇过市,再次引来大家对90后“怪癖”的关注。

  安全套饰品有专卖店

  网名为“烦恼的母亲”发帖称,无意间发现女儿的耳环竟然是一个带着商标的安全套。不仅如此,连钥匙扣、手机链都是安全套做的。这样的装扮让她顿时瞠目结舌。
记者在网上联系到这位母亲刘女士。她介绍,女儿在重庆沙坪坝某中学上高一,今年16岁。她发现女儿的安全套首饰后,很难接受,可是女儿却无所谓地说,现在很流行这种饰品,还有出售安全套饰品专卖店,同学们买来相互赠送。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沙坪坝三峡广场这家卖安全套首饰品的小店。该店店面不大,货架上摆满了各类用安全套做成的饰品,有手机链、棒棒糖、钱包套、笔记本、获奖证书、刺绣护身符、喜糖等数十个品种。醒目位置还摆放着一个身上戴着各种安全套饰品的塑料模特。

  商家:安全套能招财

  “安全套有招财保平安的作用。”营业员胡小姐称,这些安全套饰品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开业初,顾客以为是情趣店,不敢进来,后来挂出饰品的招牌才使得顾客慢慢接受,经常来光顾的大部分是90后。她还称,全国很多城市都有安全套首饰店,生意很火爆。10月23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首饰店老板,对方称,制作饰品的安全套全部都是中国台湾和日本生产的。

  家长:这种行为令人担忧

  帖子发出后,引起众多家长共鸣。作为家长的网友对于这种安全套饰品均表示难以接受,为孩子的这种行为表示担忧,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劝导。

  而部分90后网友则表示,西方国家早已将安全套作为相互馈赠的礼物,并不是什么尴尬的事,这说明我们在进步,新鲜事物迟早会被接受。并将矛头指向上一辈的人,认为他们“老土”、“迂腐”。(据《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