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忽悠陈水扁黄姓少年在台北县汽车旅馆被捕(图)

  帮陈水扁算命的冒牌占卜师黄姓少年,昨天晚上被台警方逮捕到案,今天将移送检方。(台湾《联合报》图片)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帮陈水扁算命的冒牌占卜师黄姓少年,昨天在博客贴文说“已买好机票”,由于他另涉冒名应讯的伪造文书罪,台湾检警立即限制出境。昨晚警方追踪到黄姓少年藏匿台北县新店市的汽车旅馆,前往逮捕到案,今天将移送士林地检署。

  黄姓少年被带回警局讯问时,一度否认自己是警方要追捕的对象。
警方找到他舅舅及社工开导沟通两小时后,才打开其心防。他供承陈水扁的确曾找他算命。今天凌晨一点,黄姓少年带警方到他的工作室搜索,面对媒体询问,他说:“所有的人都误会我。”

  据报道,黄姓少年去年4月在网络聊天室中留言“快来包养我”的讯息,被警方逮捕。黄姓少年以“吴嘉文”假名应讯,自称23岁;他不但成功骗过警方,也以这个假名骗过检方,获缓起诉处分。

  黄姓少年替陈水扁算命的事情曝光后,警方发现他与“吴嘉文”很像,追查发现黄姓少年去年是冒名应讯。警方昨天上午得知黄姓少年打算今天离境,紧急发布境管通知。

  黄姓少年被捕时的行李包括笔记本电脑、塔罗牌、密宗法器、衣服及一袋书。

  台警方追查黄姓少年行踪,发现黄曾到淡水的台军北投医院,访谈后发现院内某社工和他认识,这名社工也坦承是她安排喇嘛给少年,让他带着喇嘛为陈水扁“祈福”。

  被捕时要求“先开记者会”

  据报道,黄姓少年躲在台北县新店市禾风汽车旅馆,警方租下隔壁房间耳贴墙壁截听黄讲手机,确认是黄,黄则警觉屋外有人监视,立即联络友人要开记者会。20分钟后,警方强行拉开铁卷门,只见黄姓少年盘坐床上。黄要求警方“让我开完记者会再说”。

  黄姓少年以占卜师身份安排假喇嘛诓骗陈水扁之后,行踪成谜,不断更换落脚处,还不时在博客贴文,和警方玩起“谍对谍”的游戏。台媒体甚至形容口齿伶俐、谎言不断的他,像极了金庸笔下的韦小宝;昨晚被捕面对七八名壮硕的警察时,毫无惧色,还想先开记者会再接受侦讯,但被警方拒绝,押上侦防车。

  写博客藏暗语落网前打算现身

  黄姓少年昨天在博客发表一篇名为“聪明就看得懂”的文章,台媒指出,把每个段落第一个字符串连起来,就是“机场明天早上十一点说明一切”;原来他打算今天在机场说明“骗(陈水)扁事件”来龙去脉,结果昨晚就落网。

  黄姓少年被捕的消息一传出,台湾多数网友相当振奋。有网友建议,应将黄姓少年与陈水扁关在一起,让他们互相研究塔罗牌;也有网友认为,黄姓少年骗倒陈水扁,可将功抵过,并开拍电影“黄牛七号”。

  但也有网友指他年纪还小,应记取这次教训,把书念完后重新开始,终会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应讯 | 吴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