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警方依法查处卖淫女遇变态嫖客坠楼案件

  东北网10月22日讯 10月7日,哈尔滨道外区新一头道街发生一起因卖淫嫖娼引发的违法行为人燕燕(化名)坠楼事件,目前道外公安分局正依法对相关人员及场所进行查处。

  7日22时12分许,新一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新一头道街14栋2单元有一女子从楼上坠下。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付志宇、孙袁滨两分钟内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赤身祼体躺在地上。民警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市第二医院救治。民警孙袁滨在前往2单元展开调查时,在四楼缓台处发现一男子阿峰(化名)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对燕燕、阿峰询问获知,阿峰在哈东站站前开心歌吧与17岁的燕燕结识后,以“干儿子”、“干爹”互称并往来。当日18时,两人在歌吧见面后,阿峰问燕燕能否走台(到外面找地方发生性行为),燕燕因阿峰只给200元钱而拒绝。随后双方讨价还价后定为300元钱,阿峰遂打电话叫朋友阿冰(化名)骑摩托车到其哥哥处取400元现金送至歌吧。然后,阿峰将300元钱交给燕燕,约定走台后于次日凌晨1时前将其送回,阿峰支付歌吧老板玲玲(化名)50元包房费后,与燕燕先后离开。

  燕燕和阿峰乘出租车,跟随阿冰的摩托车来到其家楼下,三人在仓买购买了啤酒、饮料后,仓买工作人员看见阿冰领着燕燕先行上楼,阿峰随后购买了2根蜡烛、10个晾衣夹子和1卷胶带后上楼。阿冰上夜班离开后,两人坐在地板上喝啤酒、饮料,半个多小时后,两人上床欲发生性行为。阿峰与燕燕先后进行了胶带捆绑,用手、晾衣夹子及蜡油刺激私处,玩“小鸡下蛋”等变态游戏,在阿峰要到卫生间取漏斗给燕燕灌屎吃时,燕燕由于害怕打开窗户沿着6楼支顶阳台的柱子往下爬准备逃走,意外从楼上坠下摔伤。

  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道外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从严查处。道外公安分局局长朱涛亲自挂帅,带领案件科、法制科和新一派出所民警全面展开调查。

  经对阿冰同居一室另一房间4名租住人员的询问,当晚4人均在屋内,没有听见任何呼救的声音。警方在对燕燕两次做询问笔录时,燕燕十分清醒地向民警讲述了经过,但由于她右手骨折不能签字,在市二院、七院医护人员的见证下,民警宣读后由其姐姐代签。

  依据掌握的情况,警方已依法对阿峰、燕燕的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因燕燕未满18周岁,系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拘留不予执行,罚款未交。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全面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旦查清有关人员涉嫌猥亵、侮辱燕燕的犯罪事实,将严格追究其刑事责任;开心歌吧已经被查封,警方正在对此案涉嫌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等违法情况进行调查,将依法严肃处理。

  作者:秦雷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袁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