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毒品作坊购买毒品再贩毒 丈夫主外妻子主内

  丈夫主外妻子主内 夫妻作坊贩毒忙

  丈夫“主外”专门联系上家购买毒品,妻子“主内”专门负责将买来的毒品分成小零包,两人将毒品零星卖给需要的人。夫妻联手贩毒本以为毫无破绽,但当民警破门而入时,夫妻俩傻了眼。

  前日,官渡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一伙人会在昆明市时家湾村口进行毒品交易。民警迅速前往该地段严密布控,但一个下午过去了,民警毫无收获。民警正在蹲守时,一名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他从另一年轻人手里接过一只蓝色的塑料篮,然后两人各自散去。民警发现篮子里放的是一些杂物,并无可疑之处,但民警发现男子形迹可疑,于是决定暗中跟踪。随后,民警跟随男子进入时家湾某出租房。

  几分钟后房间里传来一男一女的对话声,民警顿时断定,篮子里可能藏的是毒品。于是,民警破门而入,女子正站在篮子的面前,手里拿着工具正在撬篮子,男子则正准备出门。民警这才发现,夫妻俩在篮子上动了手脚,他们在篮子底部安了个夹层,然后将篮子的底部刷成蓝色,不仔细看根本无法发现。民警撬开底部,夹层内果然有海洛英400余克。同时,民警还在出租房内查获电子秤、搅拌机、包装胶带纸等工具。

  经审讯,男子姓张,女子姓杨,两人是夫妻,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从事毒品交易了,丈夫张某主要负责联系上家购买毒品,妻子杨某则在家称重将毒品分成小零包。他们买来毒品,然后将毒品放在篮子的夹层里带回家,回家后,撬开篮子然后将毒品分成若干个小零包,然后卖给需要的人。据交代,他们觉得这样做比较保险,不容易被人发现。目前,两名嫌疑人均被官渡警方刑拘。

  □相关新闻

  昆警方成功破获

  多宗毒品案件

  昨日,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公布了一批成功破获的毒品案件。

  今年2月2日,昆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得线索:有人在昆明市进行易制毒化学品非法买卖交易。缉毒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2个多月的周密部署和摸排走访调查,5月7日民警破获该案,在涉案的9个窝点共缴获制毒物品24.5吨及一批涉案工具和涉毒资金,一共抓获了18名犯罪嫌疑人,摧毁了一个以东北人为首,长期盘踞在昆明市专门从事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的犯罪团伙。“2.02”专案缴获的制毒物品涉及10余个品种、34个厂家4000余万片,数量之多、涉及面之广,在全省乃至全国尚属首例。

  7月5日,盘龙公安分局专案组民警在成渝高速公路入口处抓获成都籍犯罪嫌疑人廖某,当场从一辆运载有21吨土豆的河南牌照大货车上缴获海洛因17块,共计净重6000余克,成功破获一起集走私、运输、贩卖一体毒品案。据调查该案犯罪嫌疑人在德宏购得毒品后,通过物流伪装后准备运至四川。

  8月28日,五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6名团伙成员,缴获毒品冰毒4930克,斩断了一条由境外至版纳经昆明销往成都、湖南的冰毒特大冰毒贩运通道。

  另外,按照昆明市公安局的部署,宜良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打击零星贩毒”的专项行动。9月10日凌晨,专案组展开三个小时的追捕,在县城捣毁3个贩卖、吸食新型毒品冰毒的窝点,当场缴获毒品冰毒135粒,毒资8000余元,抓获涉毒人员15人。三个毒品窝点的成功铲除,将宜良县城的一张吸食、贩卖新型毒品冰毒的毒网彻底捣毁。

  本报记者 吴念

  《生活新报》供稿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