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火车站窜出野猪 出超市进话吧百人追赶(图)

发现目标
发现目标

民警擒获“肇事”野猪。  记者 刘珂 摄
民警擒获“肇事”野猪。  记者 刘珂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亚平) “大街上咋跑了一头野猪!”解放路一家店铺的张师傅一抬头吓了一跳。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野猪就不见了,接着就看到一大群人在后面追。

  快来看 火车站广场有野猪

  “快来看,快来看,这是啥东西?长了一身棕色的毛。”“哎呀,不好啦,是野猪!说不定要伤人呢!”

  昨天上午9点多,一头野猪突然在火车站广场乱窜。广场上的人们大声惊叫着,直往后闪,生怕被野猪伤了。能在城里见到野猪,许多人虽然害怕但更感到稀奇。

于是,有人开始在后面追赶野猪,更多的人们也开始跟跑着看稀奇。

  看热闹 上百人解放路追野猪

  “抓野猪!抓野猪!”有人在后面追,有人在后面喊。这头野猪在广场上乱窜,先从西广场窜到中广场,后来又窜到解放路上。就在野猪顺着解放路跑的过程中,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野猪则不断逃出众人的包围圈,像是跟人们在捉迷藏。此时追着看热闹的已达上百人。被这么多人追赶,野猪大概也慌了神,一会儿窜到超市门前,一会儿又窜到一家话吧跟前。还没等众人撵上,野猪又窜了。

  抓野猪 警察上阵野猪“落网”

  9点50分左右,野猪又窜上东八路,几名市民紧随其后,将野猪堵在了一处拆迁的民房内。公安站前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带领群防队员赶到这里,众人一拥而上将野猪抓住。随后,死命挣扎的野猪被放进巡逻车里。上午10时许,这头野猪被运回刑侦大队。

  别害怕 是头野猪崽没有攻击性

  哪里来的野猪呢?就在人们纷纷猜想的时候,这头野猪的主人段师傅也来到了刑侦大队。“这是野猪崽,才两个月,30来斤,现在小,还没有攻击性。”段师傅连忙解释。原来,段师傅在永寿县办了一家养猪场,这几年他得知野猪与家猪配种,生产的瘦肉型猪前景看好。几天前,段师傅一行两人,前往武汉一家种猪场,以每头4000元的价格进了3头野猪崽,装进了两个木箱里,并办理了托运。他们坐火车于昨天早晨到达西安。上午9点多,他俩从托运处取回箱子后,同伴去联系汽车,段师傅就在西广场等待。就在这时,两头野猪崽从松动的木箱里窜了出来。段师傅伸手就去抓,但只抓住了一头野猪崽,另一头野猪崽向着中广场窜去。

  送野猪 警车护送野猪“回家”

  上午11时,民警考虑到段师傅没有车辆,担心段师傅回去途中野猪崽再次跑掉,便将野猪崽装上警车,开车送段师傅俩人到西郊昆明路转车。段师傅激动地说,多亏了这么多好心人帮忙,真是打心眼里感谢西安的民警和市民们。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