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温泉“抱团暖市”带旺08秋冬旅游市场

  今天(10月26日)以“全新温泉·泉新体验”为主题的2008“广东温泉旅游节”在广州中华广场盛大开幕。此次温泉节由广州市旅游局与广之旅联合主办,来自清远、新会、恩平、珠海等地的过百间温泉景区积极响应,规模之大,参与景区数量之多,创历史之最。
据了解,广之旅今年推出多条全新的温泉线路,联合广东多个温泉景区,采取“抱团暖市”方式,并籍着今天“温泉节”开幕,进行大规模的促销让利活动,对秋冬旅游市场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

  今天的温泉节现场,歌舞表演精彩纷呈,各路表演者纷纷秀出拿手绝活,展示才艺,趣味魔术、维妙维俏的孔雀舞令广州市民大呼过瘾。在场市民还积极参加精彩的游戏环节,笑声、掌声汇集着美妙的音乐,把本届温泉节的开幕式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广东温泉“抱团暖市”

  广之旅省内游中心负责人介绍,在目前整体经济环境不景气的形势下,旅行社其他业务市场受到一定的影响,但省内游业务却一枝独秀领跑整个旅游市场。广之旅籍着省内游强劲的发展势头,在秋冬温泉旅游旺季,联合广东各大温泉景区,举办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广东温泉节”,共同采取“抱团暖市”的方式,紧紧抓住温泉“热”的契机,率先全面推出更精致、更特别的温泉线路,并加大宣传力度,力求打造出今年温泉旅游黄金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旅行社与景区的强强联合,能很好的整合旅游资源,优化旅游线路产品,价格上也具备市场竞争力,“抱团暖市”的方式对带旺整个秋冬旅游市场,具有积极的意义。

  温泉新玩法:泡温泉观火山喷发

  众所周知,温泉向来是秋冬旅游的重要线路,并且温泉线可以“热”到第二年的五月份,而年底至春节这段时间,是温泉线路最旺的时候。据广之旅方面介绍,2008“广东温泉节”将从10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2009年5月转季,历时超过半年。

  记者从今天“温泉节”现场看到,今年各温泉景区均以“泉·新体验”为噱头,纷纷以全新面貌迎客,如新会古兜温泉的“温泉狂欢DISCO”、清远聚龙湾的全新KTV,甚至有温泉模拟火山喷发的震撼壮观情境以吸引游客。也有部分温泉将景区的硬件设施全面升级,如碧水湾对温泉池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工程,升级后的温泉区更休闲、更精致,清远新银盏温泉客房则全面装修,装修后的客房更舒适豪华。

  对各温泉展示出来的全新面貌,广之旅省内游中心负责人表示感到欣喜,认为温泉已逐渐发展成为休闲度假、休闲度假与会议复合型的新型旅游方式。游客对温泉景区的住宿环境、温泉设施、娱乐项目以及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这要求温泉需要不断的创新,确定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进行差异化的开发,以满足市民的庞大出游需求。该社也希望与各温泉景区取得更进一步的合作,推出高品质的温泉线路。现在,看到这么多温泉均有新的内容和娱乐项目推出,提高了对客服务水平,对今年的温泉旅游市场信心大增。

  “火爆温泉游”营造广东旅游的“暖冬”季节

  最近几天,天气开始转冷,报名参加温泉线路的人数直线上升,周末出游的团量与平时相比,升幅约30%。其中家庭出游、单位奖励旅游的所占比例最大,占60%左右。古兜、聚龙湾、碧水湾和海泉湾等省内主要温泉,成为出游的首要选择。为延续这种火爆的出游势头,广之旅联手各温泉相关景区集体让利,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推出最低59元的“富都温泉一天游”、“帝都温泉一天游”以及“清新名将温泉一天游”的特价线路,创下了广东市场温泉游的最低记录,吸引了上千市民报名参团。

  广东业界人士表示,全球性的金融海啸,令许多市民缩减开支,将出游计划由出境旅游变为国内游,由国内游转为省内短线游,从而使省内游人数激增,另因年底是企事业单位奖励旅游的高峰期,选择省内旅游的90%会选择温泉线路。广之旅方面表示,自黄金周以来省内游一路领跑,出游人数的倍增一扫经济不景气来带的“阴霾”,对此,该社对秋冬旅游市场持乐观态度,预计11月的省内游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望翻倍。(邓圩梁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