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小区地下室起火 九旬老人被困身亡(图)


  地下室起火 九旬老人亡 

  晨报讯 (记者 刘奕诗)直至昨天20时,朝阳区延静里8号楼1单元的15户居民仍然围在楼下警戒线外,静静等待公安及消防人员排险工作结束。由于一间地下室内杂物起火,该单元楼道内浓烟滚滚,行人无法进出,全楼道住户被紧急疏散。十余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据悉,此事故造成一位年近9旬的老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晚7时,记者赶到朝阳北路。延静里小区北侧的胡同内,挤满了闪着警灯的消防车,共十余辆,由于胡同狭窄,消防车一直排到胡同外的甜水园东街上,消防人员正在紧张地将水管从车上铺向小区,一直延伸到六七十米外的着火处。

延静里8号楼下的空地已经被警戒线围起,数十名小区居民仍围在警戒线外,无法进自家门。该楼1单元1楼的一位居民讲,昨晚5时,他在家中突然发现屋内外都弥漫着浓烟,走到楼道处,发现烟雾更呛,“像是从地下室涌上来的”。另一位居民说,当时浓烟从底层“呼呼”地向上喷,“半个楼都被黑烟包围了”。随后,该楼道五层楼的15户居民都跑到户外,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内外数十名消防队员在紧急实施救援。十余名消防队员身背氧气瓶,头戴面罩,打着探照灯,在1单元楼道口走进走出。该楼道居民们称,起火处位于地下公共储藏间,该储藏间长期住着一位年近9旬的老人,“老头姓董,原本住在4楼,后与老伴分居,独自搬至地下室住,平时经常看见他在小区附近拾废品。”居民们讲,消防队员赶到后,曾冲进地下室将老人抬出,不过老人当时就已经死亡。从身体外观上看,应该死于烟熏。死者的老伴随后也出现在现场,后被救援人员带走。

  据知情者介绍,地下室起火物包括老人积攒的废品和生活用品,过火面积超过50平方米。至夜里8点钟,消防人员撤离,小区居民进出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查明。

  刘奕诗/摄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奕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