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服务质量行活动启动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左娅)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暨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服务质量行出征仪式,26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此次出征团队共分四路,由新闻记者、质量专家、质量工作者和消费者代表组成,分别担负着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产品质量和工程质量调查、食品质量安全调查、地理标志产品打假扶优、城市服务质量调查等任务。


  “经过改革开放30年的努力,中国产品质量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依然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近期发生的三鹿奶粉事件再次提醒我们,质量工作非常重要,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蒲长城表示,质量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把我国产品的整体质量水平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