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夫人俄亥俄演讲动情 已为人心中第一夫人

  《俄亥俄竞选日记》5人们为能见到“心中第一夫人”高兴 

  今天,在俄亥俄州代替巴拉克·奥巴马工作的米歇尔可能会有些许悲伤(奥巴马去夏威夷看望外婆)。但俄亥俄州的人们却为能见到他们心中未来的第一夫人而感到由衷地高兴。

  在哥伦布和阿克伦城,成群的人们向体育馆涌去,为的就是能亲耳听听她口中的丈夫以及为何改变的重要性。参议员布朗和女演员朱妮·斯莫莱特分别是她在哥伦布和阿克伦城集会的嘉宾。志愿者Gail上台介绍米歇尔。Gail描述了她失去工作并沦为租赁掠夺的受害者,说到动情处,她几乎泪眼婆娑。但Gail仍旧热情号召公众自愿参与(活动),并提前投奥巴马的票。

  她说:“我痛恨政治。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有关政治类的活动。我将做任何我会做的事情。因为当你失去工作时,你有许多时间。我提前投票了,并且我带上了我的妈妈。如果你还在怀疑提前投票是否程序复杂——相信我,不复杂。”

  在集会上,米歇尔尽她可能向大家讲述奥巴马。她的演讲充满感召力。当她透露奥巴马参加总统竞选可能带来的危险时,听众为此而感到愤怒。除了支持奥巴马的选民外,她还同人群中的摇摆选民交谈。她甚至被奥巴马的面具吸引。“噢,那是奥巴马的面具。我忘了万圣节。”

  米歇尔永远是那么滔滔不绝,她擅长于告诉公众:“巴拉克应当选为总统。当你平淡地长大时,有些事会发生到你身上。我们是否该选一位懂减少债务的领导人?”

  她告诉人们,巴拉克会为人民服务。他知道如何减少债务,增加就业机会以及为那些手头缺钱的人减少日常开支。

  活动期间,米歇尔还致电志愿者。在阿克伦城,她提到了这样一位女士:“这位失明女士的丈夫离开了她,她的儿子远赴战场,但她却为巴拉克的外婆祈祷。而这就是美国。”

  米歇尔同时赞扬在场的每一位,她让大家意识到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做志愿者并且提前投票。人们不仅听她说,更被她的言语所打动,跃跃欲试。她说:“巴拉克为我们做了85%,但我们可以为他做15%,不要等到投票日再选举,当天你可能会遇到爆胎,也可能汽车正好没油。”周雯婧 编译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巴拉克 | 伦城 | 布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