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王子查尔斯澳洲旧情人遭抛弃 现贫病而终(图)

查尔斯与情妇坎佳在一起
查尔斯与情妇坎佳在一起

坎佳和贵族丈夫特莱昂勋爵以及他们的孩子在一起
坎佳和贵族丈夫特莱昂勋爵以及他们的孩子在一起

  查尔斯澳洲旧情人遭抛弃贫病而死

  英国王储查尔斯当年瞒着妻子戴安娜王妃和情妇卡米拉偷情的故事堪称举世皆知,然而鲜为人知的是,除了卡米拉外,当时查尔斯还有另外一个秘密情人——这个名叫坎佳·特莱昂的澳大利亚女人是一名英国贵族的妻子,她将自己的整个身心都献给了查尔斯王子,并梦想自己将来能够成为英国王后。可是她却在“情人之战”中败给了卡米拉,当查尔斯王子对她产生厌倦并将她抛弃后,坎佳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雪上加霜的是,不久后她又从楼上摔下导致身体残疾,只能靠轮椅生活。在1997年的一场马球比赛上,人们还惊讶地看到坎佳坐着轮椅疯狂地追赶着她的前情人查尔斯王子。4个月后,贫病交加、无家可归的坎佳就凄凉地离开了人世。查尔斯和澳洲情人坎佳的悲剧情史已经被拍成了一部新纪录片,该纪录片将由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在11月4日首次播出。

  丈夫是查尔斯好友,澳洲美女俘获英国王子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心中只有两个女人——妻子戴安娜王妃和情人卡米拉,然而鲜为人知的是,除了卡米拉外,查尔斯还曾经有过另外一个秘密的澳大利亚裔情人。在查尔斯王子的生命中,这个名叫坎佳·特莱昂的情人一度和卡米拉一样重要。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即将播出的一部最新纪录片披露,上世纪70年代,卡米拉和坎佳都各自和查尔斯王子的朋友结了婚,而查尔斯也轮流和这两个朋友的妻子偷情幽会。这两个有夫之妇都成了他的情妇,她们都给自己的儿子取名查尔斯(查尔斯是卡米拉儿子的中间名),她们的儿子都当了查尔斯王子的教子。卡米拉和坎佳都知道对方的存在,并且都病态地憎恨对方。

  据悉,坎佳1947年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一个富有的中产阶级家庭,她的婚前名叫做戴尔·哈珀。坎佳在1973年嫁给了从英国伊顿公学毕业的英国银行家和贵族特莱昂勋爵,特莱昂勋爵是查尔斯王子内部圈中的密友之一,正是通过她的新婚丈夫,坎佳认识了身为英国头号“钻石王老五”的查尔斯王子。长相美貌和不拘礼节的坎佳立即俘获了查尔斯的心,甚至连英国女王也对她十分喜爱,将她邀请到巴尔莫拉宫做客,一起骑马谈心。

  和卡米拉成了情敌,常瞒着丈夫和查尔斯偷情

  从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坎佳成了查尔斯王子的秘密情人,她经常瞒着丈夫和查尔斯王子幽会。坎佳在英国从事时装生意,她发现成为王子的情妇后,对她的时装生意竟然具有意想不到的帮助,这就好像让查尔斯帮她拍“免费广告”一样。坎佳经常会向英国上流社会泄露一些她和查尔斯的秘闻和绯闻,譬如:“你知道查尔斯王子曾将她称做‘惟一理解我的女人’吗?”“你知道查尔斯王子在澳大利亚期间曾去她父母的家中做客吗?”最后,英国上流社会传闻,坎佳拥有许多查尔斯王子写给她的情书,虽然没人知道这些情书的内容。

  然而,坎佳显然不懂成为一个王子情妇必须遵守的“潜规则”,尽管英国上流社会人人都知道她和查尔斯的关系,但她不应该自己“刻意招摇”。而她的情敌卡米拉却做得更好,卡米拉本能地知道成为王子的情妇应该遵循什么守则,因为她的曾祖母就曾经做过另一位威尔士亲王的情妇。

  惨遭查尔斯抛弃,美女摔断脊椎沦为酒鬼

  在这场“情人之战”中,坎佳显然败给了同样身为有夫之妇的卡米拉,查尔斯王子随后就对她产生了厌倦,拒绝再和她来往。坎佳不但失去了查尔斯的欢心,她和贵族丈夫特莱昂勋爵的婚姻也到了破裂的边缘。

  被查尔斯王子抛弃让坎佳伤透了心,由于心情极度沮丧,她的健康状况也每况愈下,没多久坎佳就被诊断出了子宫癌。在接受痛苦的治疗后,坎佳体内的癌细胞终于在1996年被全部杀死。由于此时坎佳已对止痛药上瘾,她随后住进英国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戒“止痛药”的治疗。可在治疗期间,她却神秘地从一扇二楼窗户中摔了下去,导致脊椎碎裂。尽管坎佳宣称她是被人推下楼的,但人们普遍相信她是自己跳下去的。

  几周后,躺在医院中的坎佳就收到丈夫要求和她离婚的通知。当坎佳从医院出院后,此后她无论到哪儿都只能靠轮椅代步。当坎佳和贵族丈夫特莱昂勋爵离婚后,无家可归的她被迫搬进了英国里茨饭店寄居,并沦为了一个偷偷酗酒的酒鬼。

  马球比赛场上,坎佳摇着轮椅狂追查尔斯

  查尔斯王子对他贫病潦倒的前情妇没有流露丝毫的同情,相反还像避蛇蝎般地与坎佳保持着距离。因为这时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私情已经举世皆知,他正拼命试图恢复自己破碎的名誉。可是,被困轮椅的坎佳却变得越来越疯狂,1997年,在英国蒂德沃斯市举办的一个马球比赛上,人们看到坐在轮椅上的坎佳摇着轮椅狂怒地追赶着她的前情人查尔斯王子,而查尔斯王子的逃跑速度就像兔子一样。

  查尔斯王子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和坎佳“一年只见过一到两次”,并且他们不再像以前一样是朋友。

  梦想成为“英国王后”,前情妇无家可归贫病而死

  据坎佳的朋友萨拉·米尔斯称,坎佳曾经深深相信,她有一天会和查尔斯结婚,并成为未来的英国王后。米尔斯回忆说:“她曾经向我宣称说:‘我将会成为未来的英国王后。’”

  然而1997年11月15日,就在戴安娜王妃巴黎车祸去世后3个月,不到50岁的坎佳就感染了败血症,也死在了医院中。坎佳的死甚至没有引起英国媒体的关注,因为当时全英国仍然沉浸在戴安娜去世的悲痛中。米尔斯说:“她孤独地离开了人世,不是作为一个王后,也不是作为一个贵族的妻子,而是作为一个无家可归者。”

  查尔斯和澳洲情人坎佳的秘密情史已经被拍成了一部新纪录片《上流社会》,该纪录片将由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在11月4日首次播出。墨尔本市专栏作家巴里·埃弗林汉姆评论说:“坎佳的死是一个绝对的悲剧,她在生命中的最后阶段遭遇了巨大的悲痛,她和查尔斯王子的分手虽然不是造成她死亡的直接原因,但却是催化剂,因为她的心已经彻底破碎了。”兰西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莱昂 | 戴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