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奥林匹克公园将重点打击黑车黑导游

  朝阳推出8条奥运旅游专线

  奥林匹克公园将重点打击黑车黑导游

  周日上午,一辆载满游客的旅游巴士从朝阳公园开往奥林匹克公园,51名来自朝阳区的游客开心地体验了该区首次推出的奥运旅游专线。

  据介绍,朝阳区本次精心挑选的奥运旅游专线一共设有8条不同线路,旅游景点不仅有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798艺术区、高碑店古典家具一条街以及北京欢乐谷等朝阳区众多特色旅游景点也包括其中。
“8条旅游线路主要接受单位和企业的团体报名。”朝阳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普通旅行社有所不同的是,所有奥运旅游专线的景点完全由游客说了算,“根据游客需求、旅行费用等情况,我们会挑选出最合理的旅游景点供他们欣赏。”

  此外,对朝阳区奥运旅游专线感兴趣的市民也可以拨打北京体验旅行社电话(65099087)进行报名咨询。朝阳区旅游局表示,为了方便接送游客,发车地点将按照就近原则选在游客相对集中的地点。RJ185

  又讯(通讯员华锴)针对奥林匹克公园近日出现的黑导游、无照摊贩以及市民攀爬园区雕塑等情况,朝阳区日前对外宣布,未来该区将重点打击公共区内的黑车、黑导游,一旦发现将进行处理。

  上周末,朝阳区城管执法人员开始查抄倒卖鸟巢、水立方门票的“黄牛党”,以及无证或持有假证的黑车、黑导游。据介绍,为了早日规范奥运场馆周边的旅游市场,同时向市民提供有序的奥运氛围,朝阳区相关部门开始派专人对园区内的旅行团导游进行抽查。“正规的导游和旅行车辆都是有证件的,凡是持假证件或者没有证件的,将会被清理出公共区。”朝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公共区内的执法监管力量也将翻倍,其中治安民警的数量将从130人提升到260人,城管执法人员的人数将从40余人扩充到80人左右。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