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看情爱戏不避幼女 5岁女孩乳房变大性早熟

  圆圆的脸蛋,胖乎乎的女孩和妈妈一起来到儿科门诊,这位年轻的妈妈还有些不好意思,干脆解开女儿的衣服,让大夫看。

  女孩只有5岁,可是乳房却比同龄孩子大了许多。而且,双乳下面竟然还出现了肿块。“这孩子可能是"性早熟",拍个片子看看吧!”

  片子结果出来了,孩子的骨龄有7岁了,这进一步证实了医生的诊断。
医生建议给孩子打一种延缓发育的进口针,每月一针,直到她满8岁。“否则她有可能长不到1.5米,而且身体发育会远远超过心理发育,这会对她的心理产生很多不好的影响。”

  “怎么会是性早熟呢?”妈妈不解地问。

  “你们平时看情爱戏,是不是从来不避讳女儿?”医生反问。

  “是啊?跟这个有关吗?”妈妈一头雾水。她说,她业余时间比较多,喜欢看男欢女爱的电视连续剧。“现在的电视剧、电影里经常会有一些"儿童不宜"的镜头,我寻思孩子这么小,她懂个啥,也就从来没避着她。”

  专家认为,儿童“性早熟”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视听产品中“儿童不宜”的情爱镜头,以及整个社会的“泛情爱化”资讯;二是儿童吃了一些可导致“性早熟”的食品。

  导致“性早熟”的食品

  导致“性早熟”的食品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禽类的肉,特别是脖子,因为现在许多家禽饲料都有快速生长剂,而“促熟剂”的残余主要集中在家禽头颈的腺体中。

  另外,反季节蔬菜和水果都是催熟的,一定要避免给10岁以下的儿童食用;油炸食品中,过高的热量会在儿童体内转变为多余的脂肪,引发内分泌紊乱,导致性早熟,也要少吃。(艾灵)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