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龙舟队摘得第六届农运会首枚金牌(图)

  十月二十七日上午,广东队在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举行的男子、女子龙舟250米直道竞速比赛中,双双获得冠军。图为兴高采烈的广东女子龙舟队队员们。中新社发郑祚声 摄

  中新社泉州十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黄瑶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龙舟比赛男子组二百五十米直道竞速先行开赛,广东队一开始就显示出了绝对的优势,一路处于领先地位。云南队也毫不示弱,奋勇直追。

  二十七日,泉州西湖公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龙舟比赛在这里拉开了战幕。
来自全国十六个省、市的龙舟参赛队伍,在这湖光山色间,向世人展示出他们各自非凡的技能。

  最为热情澎湃的当属现场围观的观众,只见数以千计的民众把西湖的西大门围得水泄不通,呐喊助威声更是绵延不绝。最终广东队以一分十秒一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二百五十米直道竞速冠军,这是本届农运会开幕式以后,所有比赛项目中产生的首枚金牌,云南队获得银牌。

  随后,在龙舟比赛女子组二百五十米直道竞速的比赛中,广东队再接再厉,再次夺金,天津队获得了银牌。

  据龙舟赛的总裁判长黄其樊介绍,今年参加龙舟赛选手的赛舟技能比起往年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实力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此外,今年的龙舟比赛对运动员的划舟姿势放宽了要求,这就更有一定的观赏性。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