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25岁男子陷传销被勒索 电话喊“妈妈救我”

  沙区25岁的小川被逼向家里要钱,民警千里奔湖南解救出他

  20多天了,家住沙区天星桥的罗永红只要闭上眼,脑海就浮现出儿子被人拳打脚踢的一幕。“妈妈,救我!啊!”9月30日,罗永红的儿子小川(化名)到湖南求职,结果陷进了传销窝点,难以脱身。

  女网友邀他跳槽湖南

  9月30日,25岁的小川在家里和湖南女网友“梦欣”网聊得火热。“梦欣”知道小川会机械制图后称,“我有个朋友是××工业设计院的,正在招人,你可以来试一下。薪水很可观,起价都是3600元!”

  小川是焊工,自学机械制图专业,薪水在2000元左右。“梦欣”还说,她和设计院负责人讲好了,对方同意先面试。小川决定过去试运气。9月30日下午,他踏上了前往湖南怀化的列车。

  电话传来“妈妈救我”

  10月1日上午11点,罗永红打儿子的手机,却无人接听,一直到下午6点,夫妻俩打了无数个电话,小川都没有接电话。小川平时手机不会离身,这么久不接电话,让罗永红感觉到十分反常。

  6点10分,手机响了!“妈妈,我到朋友家里了,一切都好!我要准备面试,很忙。”儿子说完就匆匆挂了电话。“我觉得声音很奇怪,一定是有人在旁边监视他。”罗永红说。

  10月14日,一名男子用小川的手机打到家里,“你儿子在我手里,准备1万块打到我说的账号上,否则你就给他收尸吧。”

  电话里还传来一阵惨叫声:“妈妈救我!”

  传销窝点已经被端掉

  “我儿子被人绑架了!”15日,家人向沙坪坝刑警支队报警。联系当地警方,大家才知道,人已经被转到娄底去了。两名民警和小川的舅舅罗金澄一起乘火车,火速赶到娄底。

  通过摸排,民警19日查到小川住在娄底市涟钢区一个城乡结合部。“开门,查水表的。”当晚上10点,当地一便衣民警敲开了门,民警熊浩和陈勇立即进屋。一间卧室内,一群男女盘腿坐在地上开“老鼠会”。民警一把拉出了小川。随后,一行人被带回了派出所。

  警方称,小川遭遇的这个传销团伙以找工作等诱惑,将全国各地的人骗来。娄底警方说,该传销窝点已被端掉,受害者来自上海、湖南、安徽、江苏、四川、浙江等地,有数百人。

  怕有人盯着不敢出门

  为什么7小时不接电话?小川说,他一到怀化火车站,4名男子就上来将他架到了娄底。

  小川身上的现金、身份证、手机等物在他洗澡时被搜走。每天,他和上百名男女在一起“听课”。不管是在宿舍还是教室,都有人监视他们。

  14日,五六个传销头目让小川给家里打电话,并逼他在电话里装痛苦惨叫。

  传销人员用小川的身份证开了户,让罗永红汇款。罗永红只汇了两千元,还没被传销头目取走。昨天,罗永红让小川去把钱取出来,可他打死也不愿去银行。“我总感觉有人在背后盯着我,不敢出门。”小川说。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永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