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不满服务要换物业 新物业入驻引发斗殴

  业主不满老物业 投票选出新管家

  新物业入驻引发斗殴

  昨天上午,在长银大厦内,大厦内的臣士物业和业主及业主选出的新物业公司发生了一场冲突。在冲突中有多人发生肢体接触,并有数人受伤。

  业主:

  新物业入驻被老物业打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长银大厦时,大厦外并无异常,在大厦的各个门前分别有一位保安在站岗。

被业主选出的新物业嘉德馨园物业人员由于无法顺利入驻小区,都在业主委员会的办公室里等待消息,与现有的物业公司并没有进一步接触。

  据业主回忆:“9点左右,我们选好的新物业来到大厦,结果我们要一起进入大厦的时候,现在的物业不让他们进入,而且还大打出手。我们当时有11个人,他们有3个人,但是我们都没敢动手,赶紧就跑出来了。”

  新物业的负责人说:“我们要进入配电室的时候,被在里边值班的臣士物业保安用铁棍打了很多下,我们根本没有动手,被打的保安伤得都很严重,现在已经被送回总公司了。当时还有一些业主也被他们打了。”

  老物业:

  新物业入驻像抢劫一样

  臣士物业公司经理李宏对上午发生的纠纷说:“今天上午他们突然就进入了配电室,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没准备,我觉得他们就像抢劫一样!业主他们说我们的人动手打人,这我不知道,没看见。但是我们的保安被打得手上划了很长的血痕,鲜血流了一地,而且我这也有照片作证。”

  事情缘由

  业主不满服务要换物业

  一位业主说:“臣士的各项服务都不到位。有一次,我下班回来后把车停在楼下的停车场,第二天早上发现车被划了好多地方,找物业解决他们不管,很不负责。我们业主没办法,所以就没交物业费。”一位住在大厦8层的女业主告诉记者:“因为我没交物业费,物业就给我家停了电,可是我觉得水电费都是交银行的,和物业没有关系。”昨天下午,在长银大厦11层的会议室,聚集了16位业主。其中三四位业主对物业停电问题表示有相同遭遇。

  业主委员会申主任说:“当初臣士物业的人来负责管理大厦,我们并不知道,也没有签署任何合同和执行书。他们的很多服务都不到位,我们没办法了,才决定换个新物业。”他表示业主在今年5月23日成立了业主委员会,7月22日开始公开招标物业公司,8月底就统计出了业主对新物业的投票。这次投票的有效户数为343户,占所有住户的78.49%,可以说是多数人的意愿。而且这件事他们很早就通知物业了,但是每次给物业送文件,都没人接收,最后他们只能把文件送到物业公司的前台。

  对更换物业一事,臣士物业经理李宏表示,事前并未接到任何通知,无论是书面的、口头的都不知道。对于业主们选出新物业一事,他说:“这是一小部分人带动大部分人在闹事,他们的程序并不符合法律流程。”

  截至记者发稿时,臣士物业经理李宏已出示书面承诺,表示愿意与上级协商,并于今天上午给业主以答复。但就业主提出的服务质量问题,这名负责人并未透露相关情况。

  实习记者 荀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