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援建北川中学捐赠活动举行 中国侨联承担任务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王尧)由中国侨联发起的“援建北川中学捐赠活动”今天在京举行,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等出席。

  汶川地震后,中国侨联承担了“援建北川中学”的任务,并向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发出了捐赠倡议,公布了专项捐赠办法。


  在今天的捐赠现场,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向北川中学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并代表集团向北川中学学生捐赠3350套价值30余万元人民币的冬季学生运动装校服。10多名书画家应邀在现场作画义卖,附近社区居民也纷纷为“援建北川中学”捐款,共有6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