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康师傅冲亚冠要闯三道坎

  武汉退赛,天津康师傅第24轮不战自胜,连续不败纪录扩大到11场。与北京国安高调争夺亚冠资格相比,康师傅队相对保持低调,但这并不意味着康师傅会轻易放弃,主帅左树声甚至“想当中超冠军、亚洲冠军”,曹阳、韩燕铭等队员都想要“尝尝打亚冠的滋味”。


  亚冠充满诱惑,冲亚冠之路也险阻重重,其中陕西、北京、长春是三块较为难啃的骨头。

  本轮上海申花3:2胜广州,超过山东队跃居榜首,前三名申花、山东、陕西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冠军争夺仍有悬念,而第四个亚冠名额则极有可能在天津和北京之间产生,康师傅若想获得亚冠资格,除了在最后6轮中在排名第九名开外的广州、辽宁、大连队身上抢分外,还要面对北京、陕西、长春三支强队的阻截,康师傅必须闯过这三道坎。

  康师傅队第25轮客战广州后,紧接着将与陕西队交锋。目标中超冠军、上半程表现出色的陕西队,下半程略显疲态,但实力仍不能小视,该队今年曾在自己的主场以1:0气走康师傅,此番康师傅主场作战,誓取三分的信心绝不能含糊。此为康师傅队争取亚冠的第一道坎。

  康师傅争夺亚冠最有威胁的对手是北京队。北京队与康师傅队目前同积44分,排在四、五位,后几轮遭遇的强弱队也基本类似,津京的直接对话可谓生死大战。历史上对阵北京的13个客场,康师傅4胜5负4平,第27轮津京之战,京队周挺、路姜、杨璞3员主力遭停赛,对康师傅是个利好消息,但客场作战会很艰苦,这场比赛的3分极可能将直接决定两个队谁将能参加亚冠。这第二道坎康师傅最难迈,也最关键。

  卫冕冠军长春队本赛季较为低迷,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康师傅队今年曾主场1:2败给长春队,倒数第二轮客场作战第三道坎,康师傅同样充满艰辛。本报记者张明实习生陈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