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麦凯恩:佩洛西、奥巴马与瑞德是危险三人组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二十七日发动强烈言词攻击,他直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德是“危险三人组”,这三人组倡导的经济政策将导致国家更严重的经济衰退。


  美国将在十一月四日举行总统、国会议员与州政府选举投票,选情处于劣势的麦凯恩二十七日加重炮火,他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一场造势活动中提出上述说法。

  麦凯恩与财经幕僚会商后决定重炮出击,他向支持者警告,这次的大选结果,攸关人民未来如何使用自己辛苦赚来的每一分钱。

  他质问,“你希望未来能好好保住或者投资这些钱,还是让那个竞选总统的极端自由派份子、还有过去两年主导国会的民主党领导人,包括佩洛西和瑞德,把你们的钱拿走”。

  虽然全国性民调以及俄亥俄州等几个关键州的支持度都是奥巴马领先,但麦凯恩强力声言选举还没结束,他在当天还说明自己与奥巴马处理经济危机的差异。

  他强调,“我知道,听奥巴马演讲的词句很兴奋,但请大家要检视过往的纪录”。他说,我跟奥巴马都不同意布什总统的经济政策,但差别在于“奥巴马认为税负太低,我认为政府支出太高”。

  他批评奥巴马的作法是激进式的增加政府支出,因此必须增税,势将摧毁企业成长、扼杀工作机会、导致股市持续下跌、最终带来更严重痛苦的经济衰退。

  他痛批国会民主党领袖倡言的经济刺激方案,已经变成“毫无节制的花费”,而这些方案就是由“危险三人组”主导,包括佩洛西与瑞德还有奥巴马。

  麦凯恩说,这三人组认为金融紧急经费还不够用,还提议拿出另外更多的美元作为刺激景气计划,“我宁愿提供中产阶级更多的减税措施,让老百姓保住自己的钱对外来作主投资”。

  奥巴马阵营发言人柏顿则响应,麦凯恩已经表示过支持布什的经济思维,到现在还是支持政府提供数百万经费给大企业以及百万富翁,但就是没有具体政策照顾数百万的中产阶级与劳工朋友。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