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飞车追两公里 联手警察逼停肇事逃逸车(图)

王晓虹跪谢刘斌
王晓虹跪谢刘斌

  “不能让肇事车逃跑了!”10月26日22时10分,铁西区北三路上,仗义的哥刘斌眼看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撞人疯狂逃逸后,立即加大油门开着牌号为辽AEH470的出租车在后紧追不放。终于在追出2公里后,与赶来的交警人员前后夹击,成功将肇事车拦截下来。肇事司机当即被交警部门带走。

  肇事车撞人逃逸

  好心的哥刘斌是兴运集团的出租车司机,昨日,他向记者讲述了26日晚目击的惊险一幕。

  “当时我驾车恰巧从铁西区兴工街北二路拐上北三路,此时就听‘咣’的一声巨响。

我从车的反光镜中看到,几十米外,一辆黑色轿车把一骑车者撞飞在地,有七八米远。”

  不过令刘斌出乎意料的是,车辆撞人后,不但没停反而加速。“就感到车‘嗖’地一下就从我身边驶过去了……我看到肇事车没有牌照。”眼看肇事车开溜,气愤的刘斌立即加大油门,尾随肇事车辆穷追不舍。

  的哥狂追肇事车

  出租车打着双闪,刘斌一边狂追肇事车辆,一边报警。“肇事车发现我后,开的越来越快,我追车的速度都达到100迈,还闯了一处红灯。”

  为了给赶来的交警人员提供线索,刘斌一直与他们保持通话。“在追出2公里左右,车辆拐进景兴街北四路一小区内,道路狭窄只能容纳一台车通过,只要我将车横在路上,它就无法通过。得知情况后,一直保持通话的交警人员让我稳住,担心我的安全,只允许我跟着车辆。肇事车掉头时,我看到车前方的车牌号为辽ARX518。该车驶出没多远,警车与我的车辆前后夹击,终于逼停了肇事车。整个围追堵截的过程约有10分钟”。

  刘斌看到肇事者被交警部门带走后,又返回肇事地点。“我看到满地都是肇事车辆前挡风玻璃重撞后破碎的碎片。被撞伤的男子还躺在地上,当时他还清醒,正在给朋友打求助电话。后被抬上120急救车时,得知肇事者被抓到后,他还对我说谢谢。”

  家人跪谢救命恩

  10月27日15时,记者与的哥刘斌一同来到沈阳急救中心监护室,探望伤者聂立军。记者看到重伤的聂立军正在打点滴,腰部被纱布裹得严严实实,只能直挺挺地躺着,并且神志不清,无法说话。

  看到救命恩人,聂立军妻子王晓虹情不自禁地跪地道谢。“谁遇到这事,都会这么做的。”的哥刘斌赶紧扶起她。“当时追截肇事车时,我也没多考虑,不害怕。我车上有手台,如遇到危险情况,附近车辆都会赶来支援。”刘斌说。

  王晓虹告诉记者,26日晚她得到消息赶至医院时,丈夫已昏迷不醒。医院诊断为,伤者肋骨断了4根,尾骨断2根,同时肾、腰都有损伤。如果抢救的再晚些,后果不堪设想。

  据介绍,两人家在朝阳喀左,来沈打工六年多。“他在铁西一家饭店做厨师,我现在还没有工作,所有生计全靠丈夫一人的工资。如果撞人车辆真的逃逸,我都不知道咋办。”无助的王晓虹含泪说,她希望肇事者能够承担丈夫的医疗费用。

  “丈夫清醒的时候对我说,‘太可怕了,我当时正在骑车,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撞飞……’”王晓虹回忆说。虽然丈夫不幸,遭遇车祸,让王晓虹悲伤不已。但是萍水相逢,很多陌生人的相助却令她的心中充满温暖。热心路人的报警电话、的哥刘斌的见义勇为、还有饭店老板和朋友送来的救命钱……王晓虹委托本报向这些好心人说声谢谢。

  本报记者 吴妍焱

  摄影 李双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 聂立军 | 王晓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