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麦当娜离婚大战将开打 佣人公司员工或出庭(图)

麦当娜与盖·瑞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麦当娜与盖·瑞奇离婚引发的后续效应已影响到周边的人,不只孩子成为两人争执的焦点,就连帮佣、公司员工等都可能卷入“战争”。不希望孩子被麦当娜管死的盖·瑞奇,要求每天和孩子通话。两人的家庭帮佣、员工已被问起要有上法庭做证的准备。尽管山雨欲来,麦当娜还是老神在在,带着3个孩子一起参加卡拉巴教的聚会。

  台湾“联合报”引述英媒报道,盖·瑞奇担心孩子跟着麦当娜会变成怪胎,所以打算在离婚协议中要求每天都能和孩子通电话,每星期见面一次。
由于麦当娜对自己与孩子有严格的饮食规定,盖·瑞奇只好趁她不在,带儿子上街吃派、或薯条。虽然盖·瑞奇无意让孩子乱吃垃圾食物,但却希望孩子知道,其它人不像他们家只能吃米饭和蒸鱼。

  有知情者透露,麦当娜与盖·瑞奇接下来为了打离婚官员,已展开布署,连家庭帮佣与公司员工都不放过,要求他们未来如果必须上法庭做证,得在老板或老板娘双方选边站。麦当娜方面一直希望3个孩子和她一起住在纽约,但盖·瑞奇却认为他们应该在伦敦受教育。若要对簿公堂,盖·瑞奇也希望家庭帮佣或员工可以出面,证明麦当娜性情不稳定、一生气就抓狂等,以协助他争取儿女监护权。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瑞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