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房贷优惠武汉执行遇阻 银行称细则不明拒绝放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蔡琳璐 通讯员方海清)国家对房贷利率的调整本该昨日开始执行。但截至昨晚8时,武汉尚无一家银行为此公布具体的实施细则。各银行对新申请的房贷业务目前也是“只收件,暂不放贷”。

  按央行规定,各家商业银行须在27日出台并执行具体实施细则。但本地银行均称尚未收到总行文件。仅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昨称,政策已制定出来,不过还在进行“文字整理、规范”。

  至于细则迟迟不能出台的原因,银行人士称,总行文件出台后,因地域、客户群差异,各地分行一级机构还会对其中相关细节进行调整,这需要几个工作日。

  也有业内人士坦言,由于此次政策调整幅度较大,各家银行都不敢轻易出头:既担心自己的政策不如其他银行优惠,损失客户,也害怕自己的细则过于优惠而吃亏。

  新老政策交替时期,多数银行对房贷业务实行“只收不放”。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个贷负责人介绍,对近日已提交申请但还未发放贷款的客户,都会等优惠政策明朗后再放款。

  中行理财人士建议,近日买房要办理房贷的新客户,最好等各家银行具体办法出来后再进行综合比选。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