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合国出资1000多万美元帮助海地改善农业生产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27日报道,为帮助海地应对粮食危机,联合国粮农组织及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决定联手在海地开展价值1020万美元的援助项目,支持小型农户改善农业生产,提高粮食产量。

  这个援助项目是粮农组织“应对粮价上涨倡议”的一部分,由农发基金提供资金。
今后15个月中,大约24万多名农民将通过这个项目获得种子、植株、农用工具和其他农业生产所需的投入。

  海底今年8月至9月间连续遭遇了四次热带风暴或飓风的袭击,政府估计经济损失达5亿美元以上,这对于此前就已陷入粮食危机的海地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过去四年里,海地粮食价格平均以每年18%的速度递增,稻米、玉米、大豆和食用油的价格增幅尤其大,对农村和城市人口都造成了强烈冲击,导致大规模的饥饿、经济危机和社会及政治动荡。

  小型农户在海地的农业生产大军中占80%,许多农民面临着严重的营养不良问题。粮农组织及农发基金希望通过农业援助项目能够帮助小型农户迅速改善生产,提高市场上的粮食供应,改善小型农户的生活以及海地全国的粮食安全状况。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