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菲律宾旅客携带1.2千克海洛因入境被查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28日电(记者 冯源)杭州海关驻机场关员25日从一名菲律宾女性旅客的双肩背包里查获毒品海洛因1253克。这是杭州海关首次在空港旅检渠道查获海洛因,也是该海关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海洛因走私案。


  据杭州海关介绍,这名菲律宾女子名叫美琳达(Maquirang Rodriquez Melenda),今年45岁,25日晚上乘坐航班从吉隆坡飞抵杭州。杭州海关驻萧山国际机场的海关关员在对她的双肩背包作X光机检查时,发现图像中有一大片阴影,遂进行开包检查。

  海关关员开包后发现,里面装满了手机、照相机、衣物和化妆品等生活物品,并无可疑物体。海关人员遂将空包再次进行X光检查,仍显示大片阴影,再经探针针刺,发现背包有夹层,其中含有白色粉末。

  拆开夹层后,精心藏匿的大量毒品终于显出原形,里面有一大块用牛皮纸和塑胶封带层层包裹的纸包。现场快速检测的结果显示,纸包内的白色粉末呈现毒品阳性反应。26日,经浙江省公安厅物证中心检测鉴定,白色粉末是海洛因,重1253克。

  据美琳达本人交代,她是受了境外毒贩子的指使铤而走险,原本打算抵达杭州后到广州与下家接头。目前,此案已移交杭州海关缉私局,由缉私警方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海关部门表示,一些境外毒贩企图从入境客流较小的口岸走私毒品,对此,他们将加大现场查验和情报搜集力度,严把国门。

  打击毒品犯罪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琳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