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悉尼中国女留学生坠楼身亡 警方与家人联系(图)

  18岁华裔少女坠楼身亡的事件发生后,她的室友返回家中。虽然这名中国女子没有受伤,但是发生这样的惨剧令她难过得说不出话来。(《澳洲新快报》)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澳洲华文媒体综合报道,10月26日下午,1名华裔少女和韩国男友从租住的悉尼内城区阳台坠楼,少女不幸身亡,男友则身受重伤。警方27日表示,当时1名持械闯入的匪徒将屋内4人扣为人质,2人为了逃命方才冒险赤身裸体想从4楼爬到楼下,结果却直接跌落在地,酿成惨剧。
警察已通过国际刑警组织,与两名留学生在中国和韩国的家人联系。

  警方证实,该公寓中一共住有4人,均是海外学生。有消息称受害者在澳洲攻读会计专业。

  警方透露,26日下午1时50分许,2人从悉尼Waterloo区McEvoySt一幢公寓4楼,离地面35米处的阳台跳下,当时2人均赤身裸体,攀过阳台,是为了躲避一名持刀闯入公寓的男子,想从阳台爬到楼下的单元。除了坠楼的2人外,当时屋内的另1名20岁的中国籍女子没有受伤。

  警方科学鉴证小组26日晚检查了面对该公寓的角落处,并在公寓内的电梯中采集指纹。警方还调阅了该公寓的安全录像片段。

  此事令当地的居民备受震惊,另据称坠楼的2人平日“非常安静”,而周围建筑内的证人则表示亲眼看见少女从35米处坠楼身亡。1名自家阳台正对事主公寓的居民称,他听到“砰”的巨响,“看见1名男子跳楼,1名女子在地上昏迷不醒。”他表示2人跌落地面后并没有说什么,但是那名男子呻吟连连。住在出事公寓楼下的邻居亲眼看到少女从自己家阳台面前坠楼,倒在楼下的院中,“实在是太恐怖了”。

  据悉,发生这宗惨剧的公寓有安全门,访客需要按门铃正的征得同意后,方可获准进入。警方表示,匪徒乃是强行闯入。相信他按门铃后,1名女子为他开门,他随即用刀抵住她的脖子,并跟随她上楼然后进入房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显示持刀男子认识两名受害者。

  另有消息称持刀闯入者是跟随在另一名妇女按响保安门铃之后进入大厦。他尾随该名探访这对中韩情侣的妇女之后,用刀对准她的喉咙,跟着持刀入房屋。他闯屋后约一个小时,才发生两名青年男女逃到阳台并摔下事件。

  有消息称受害者在澳洲攻读会计专业。由于2人坠地的时候均赤身裸体,故而警方不排除他们曾经遭到性侵犯的可能。

  但警方认为此案应该只是一宗随机案件,并非是针对性作案,疑凶也不认识受害者。据警方形容,持刀男子年约30岁,皮肤黝黑,警方吁请前日下午在HunterSt和McEvoySt一带看到可疑情况的人士,拨打灭罪热线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