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共商结束边境暴力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1: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为期两天的小型巴阿联合部落会议(小支尔格会议)27日开始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巴外长库雷希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巴基斯坦致力于保持地区和平,誓与邻国以及国际社会一起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 库雷西说,恐怖主义是巴阿两国共同面对的威胁,两国人民深受恐怖主义之害,因此应该紧密合作,有效打击和根除这一祸害,而巴阿联合部落会议有助于两国找到应对日益上升的暴力活动的方法。 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拥有2700公里的共同边界线,越境暴力活动频发。去年8月,巴阿首届联合部落大会(支尔格大会)在喀布尔举行,讨论有关如何加强两国边境地区的安全措施,以及如何在反恐等领域开展合作等问题。会议还决定两国各派25名代表,举行小型联合部落会议,负责监督支尔格大会决议的执行情况。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