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纪医生点斑水”毁容 索赔无果当街诉苦

罗女士来到化妆品公司讨公道 记者 张玉杰/摄
罗女士来到化妆品公司讨公道 记者 张玉杰/摄

  女子惨遭"纪医生点斑水"毁容 称要为皮肤讨公道

  “还我皮肤,还我公道!”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从昭通专程赶来昆明的罗女士手持一块布标,站在青年路某化妆品经营部门前,要求化妆品公司赔偿她在美容过程中被毁坏的面部皮肤。化妆品经营部表示,此前已经出于人道主义赔偿了罗女士1万元,目前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除雀斑遭化妆品毁容

  由于自己脸上长了雀斑,今年32岁的罗女士烦恼不已。她于去年11月15日到昭通范氏美容院咨询祛斑方法,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推荐罗女士用“成都纪医生点斑水”,称其可以除去脸上的雀斑。

  罗女士用棉签蘸了“纪医生点斑水”涂在脸上,以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便可除去雀斑了。令她没想到的是,仅仅用了一次,她的面部就红肿、疼痛,几天后还开始流脓。她慌忙找到美容院,美容院赶紧用修复产品为她治疗。3个月后,罗女士脸上的红肿现象有所缓解,但是,脸上却留下了大面积的黑色斑点。“我现在不能出门,一吹到风,一晒太阳,整张脸就疼痛难忍;有的熟人看见我,还以为我得了麻风病!”

  今年6月3日,美容院工作人员带着罗女士来到昆明,找到“纪医生”的送货方——昆明某化妆品经营部,要求作出赔偿和治疗。经协商,化妆品公司、美容院与罗女士达成一项协议,由化妆品经营部、美容院双方各赔偿罗女士1万元,化妆品经营部还负责免费为罗女士提供修复药物,美容院免费为罗女士提供护理。

  索赔无果当街诉苦

  然而,日子一天天过去,罗女士并没有得到化妆品经营部承诺提供的免费修复药物。一气之下,罗女士决定去做一个司法鉴定,看看她这张脸究竟被毁成什么样了。

  今年10月25日,罗女士从昭通滇东北乾诚司法鉴定中心拿到了《鉴定意见书》,经评定,罗女士的面部损伤为9级伤残。这一下,她感到“天都塌下来了”,认为自己的脸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机会重新焕发出新的光彩。于是,罗女士在丈夫的陪伴下来到昆明。昨天上午,她找到位于青年路的化妆品经营部,递交了伤残鉴定书等书面材料,要求经营部作出赔偿或及时对其进行治疗。但是,经营部没有给她一个比较满意的答复。

  一怒之下,罗女士找来一块白布,在上面写上“还我皮肤,还我公道”等字,并配上自己治疗前和治疗后的照片,站在街上申诉。很快,周围便聚满了围观者,罗女士指着自己的脸说:“大家看看,我脸上这么多黑斑,都是他们出售的产品造成的!”

  直到下午3点,化妆品经营部认为她站在门前影响生意,才将布标强行收走。下午4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脸黑斑的罗女士仍然站在青年路上。赶来的派出所民警表示:“这事只有消费者协会才能管理,建议走司法途径解决。”

  但是,罗女士表示,自己因为这张脸已经近一年没有上班,也没钱去打官司,只有站在街上控诉,寻求解决方法。

  经营者称等待法院判决

  昨天下午5点,环兴达化妆品经营部副总经理花传海说:“如果确实是产品质量问题给顾客造成了损害,我们该赔偿的一定会赔偿,但是她现在已经做了司法鉴定,只有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了。”

  花传海介绍,公司自从得到罗女士因使用“纪医生”出现面部损伤的消息后,已及时提供了免费的修复产品。由于前段时间有两种产品没有及时送到,所以中途就耽误了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刚好组织了一批修复药品送下去,价值几千块钱,估计已经到昭通了。”

  对于6月份签订的那份补偿协议,花传海说:“公司本着同情消费者和人道主义的原则,才作出了补偿1万元的决定。而且是不是‘纪医生’造成的,谁都说不清楚,只有等最终的司法鉴定出来以后,经过法院判决后,才能赔偿。”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