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云浮侦破特大武装制贩毒案 缴获30公斤冰毒

  广东省公安厅昨天(27日)公布,日前云浮市公安局联合广州市公安局侦破“3.12”特大武装制贩毒案件,捣毁3个制造冰毒工厂,抓获涉案嫌疑人14人,缴获液体冰毒30多公斤,缴获各类枪支7支、子弹47发,制毒运输车辆5辆以及一大批制毒原料、工具。


  广州、罗定、岑溪均有制毒窝点

  据了解,今年3月12日,云浮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根据掌握的线索,对秦某(化名)等人涉嫌在云浮罗定市进行制造冰毒的犯罪团伙立案侦查。侦查中发现该团伙在广州、罗定、广西岑溪均设有制造、加工及贩卖毒品的窝点。鉴于该案团伙成员众多、枪毒同行、跨区域点多面广,破案难度大的情况,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及时协调广州、云浮两地警方联手侦查,成立了联合专案组,实施跨区域联合侦查打击行动。

  从广州运输原料和工具到岑溪野外制毒

  8月3日傍晚,专案组侦查发现,疑犯秦某等三人驾驶一台小汽车从广州市运输一批制毒原料和工具来到云浮罗定市后,纠集李某等10多名制毒人员,窜到广西岑溪市一远离村庄的山边偏僻野外进行制毒。

  8月4日凌晨,秦某等人运载着刚制好的液态冰毒途经云浮罗定市河岔收费站的时候,侦查民警雷霆出击,一举把秦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其车上缴获液态冰毒30多公斤。同时,专案组民警在广西岑溪市某宾馆把正在做着发财梦的5名参与制毒的人员抓获,并在岑溪一十分偏僻的山边查获还弥漫着刺鼻烟雾的野外制毒场所,另一行动组在罗定某村一民房查获该团伙多次试制冰毒的一个场所。

  增城出租屋内缴获各类枪支共7支,子弹47发

  随后,在广州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位于增城新塘镇的一出租屋内抓获正在等着结晶和干燥冰毒的张某某、李某某,并在该出租屋内缴获一大批制毒工具和原料。在秦某等犯罪嫌疑人的住处查获仿六四式手枪和霰弹枪等各种枪支共7支,子弹47发,警方同时抓获了提供制毒原料和参与贩毒的邓某、王某、柳某(均为化名)等犯罪嫌疑人。(新华网广东频道-南方日报周赞辉肖定东 陈健峰 吴钦泉)

  打击毒品犯罪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