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导游:现在来九寨沟旅游,是雪中送炭(图)

九寨沟树正群海秋色无双 那剑卿 摄

  中新网10月28日电(记者那剑卿)“过去来九寨沟旅游,是锦上添花,现在来是雪中送炭!”昨日,一位九寨沟李姓导游这样告诉记者。他说,九寨沟460多家酒店现在只有20几家开业,由于受汶川地震影响,游客锐减,现在九寨沟旅游低价运行,大家正苦苦支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眼下正是九寨沟最好时节,秋色绚烂无与伦比。往年此时,游客爆满,九黄机场机票从不打折,酒店生意也是人满为患,而现在,400多元的房价,已经减到了不到80元。
4000多元的成都双飞三日线路,直线降到了2500-2600元左右。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汶川大地震并未对九寨沟景区的自然景观和旅游服务设施造成破坏,景区内宾馆、饭店、公路、娱乐、购物等旅游基础设施均完好无损,但是由于游客对余震的担心,以及交通(陆路尚未恢复)等种种原因,景区经营惨淡,最惨的一天,整个景区仅寥寥数人。现在,随着最好时节的来临,九寨沟旅游市场正慢慢复苏,近段时间,每日约有四、五千人进沟,而在往年,游客数万。

  一位来自广西的游客告诉记者,来九寨沟旅游,也是对灾区灾后旅游重建的一种支持;另一位爱好摄影的广东游客则说,往年此时九寨沟“人挤人”,现在人少了,对拍照是个好事,他就赶着来了。

  据悉,九寨沟将从11月16日起执行淡季价格和二次进沟免票政策。淡季时间为2008年11月16日到次年3月31日,门票价格80元/人,观光车票价格80元/人。需要第二天再次进沟游览的游客,可在第一天上午购票时进行申请,并由九寨沟管理局进行拍照,逾期停办。办妥手续后,第二天再次进沟时免收门票,但需另购观光车票。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