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中学男生身穿校服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中学男生身穿校服坠楼围观者陪亲友落泪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黄敬)昨晚8时左右,一名身穿校服的中学男生从丰台区永善里小区5号楼坠下,当场死亡。男孩亲属在当晚纷纷赶到现场,在警方协助下调查男孩死因。

  昨晚8时40分,记者赶到永善里小区时已有不少人围在5号楼警戒线外嗟叹。男孩的尸体仍躺在冰凉的地面上,身边散落了许多在他坠落时砸下的塑料隔板,旁边的塑料顶棚破了两个大洞。他坠落的位置正好位于楼梯口。有人议论说,这个男孩今年只有15岁。男孩的尸体旁坐着一名妇女,她抱着孩子的头痛哭失声,有人不时拿过一件衣服或是被单试图遮盖两人的身体。约9时,另有三四名亲属同时赶到,顿时哭声大作。“还能抢救吗?这是怎么回事啊!”一名女子大哭着喊道。围观者都唏嘘起来,一名妇女也陪着落下眼泪。

  在5号楼内,24层电梯间外的通道玻璃已被警戒线围起,左半扇打开着,一名负责看守此处的保安告诉记者,孩子可能就是从这里掉下去的。男孩的家属和警方此时都在24层的一户人家里,房门敞开着,依稀听到里面的人说道:“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昨晚9时许,现场勘查人员赶到,他们劝开痛哭的亲友,开始拍照、取证。两名年轻男子使劲捂住嘴压抑哭声,到警方拉离尸体时,两人抱在一起放声大哭。记者没有看到警方从男孩衣服兜里掏出什么东西。昨晚10时许,男孩尸体被拉走。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