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工商查获2000件垃圾服装 整整装了一卡车

  济南工商部门依法将11家店内的2000余件“垃圾服装”全部进行查扣

  中广网济南10月28日消息 (记者柴安东通讯员张俊峰李雷)济南市工商部门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对济南市西部某市场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查获涉嫌销售旧服装门店11家,查扣旧服装42包、约2000余件,整整装了一卡车。

  据了解,10月23日,济南市工商局槐荫分局接到群众举报,迅速组织人员,成立执法队伍,对位于经七、经十路交叉口北侧的某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刚进市场,便听到哗啦、哗啦的卷帘门声,执法人员按照预定部署,分片进入、分组卡位,查获11间准备拉门的服装店。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看到店内悬挂整齐、外表平整的春秋季服装,但有的根本找不到商标标识,有的也全是英文、韩文,没有中文说明。随后检查中,还从各店内的隔断后发现了熨衣板、高压锅、蒸汽熨斗等熨衣器具,另有成包的、带有异味的服装。打开后看到四季衣物俱全,却皱皱巴巴,部分服装衣领、袖口、下摆处有明显的汗渍或污渍,不像经营者所说的外贸服装,而且均无法提供营业执照、进货发票等经营、进货手续,涉嫌无照经销旧服装,遂依法将11家店内的2000余件“垃圾服装”全部进行查扣。后经当事人交代,上述问题服装大都是从广州方面批发而来的。

  截至发稿时,记者从槐荫工商分局获悉,下步该局将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联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该市场内旧服装经销商进行彻底取缔,还市民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