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鼎神卫在北京奥运安保工作中赢得赞誉

  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奥委会办公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运动队训练地和住地安全稳定、秩序良好,其中担任安保工作的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的加盟公司中鼎神卫(北京)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鼎神卫)受到好评,在北京奥运安保中赢得赞誉。


  为做好奥运安保工作,中鼎神卫认真落实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奥运安保工作部署,发挥总公司系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在总公司统一领导下确保圆满完成自己负责的奥运安保工作任务。以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和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为例,二者作为奥运签约酒店,在奥运期间接待了国际田联、棒联、泳联、美国男女篮球队、美国篮协等运动协会的高层和外国政府官员及社会名流。有人这样形容,酒店安保工作关系到中国的形象和荣誉,必须确保万无一失。中鼎神卫非常重视酒店的奥运安保工作,对两大酒店分别在原有保安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多名具有外语等特长的保安服务酒店,确保了酒店的安全,并提升了酒店形象。

  奥运期间,中鼎神卫驻两大酒店的保安日平均工作12小时,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勤恳敬业的工作精神,赢得了中外宾客的赞誉。8月的天气是北京最热的,并且变化无常,时而骄阳似火,时而电闪雷鸣。为确保酒店及到店客人的安全,保安们不管气候条件如何恶劣都坚持认真巡视酒店周边,有的保安因为天气炎热而中暑昏倒在岗位上,但他们只是在休息室里喝点藿香正气水稍作休息就立刻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奥运期间,两大酒店都未发生任何治安、刑事及涉澳安全事件,中鼎神卫的保安们凭借自身过硬的业务素质得到了国内外奥运官员、运动员以及其他住店客人的一致好评,很好地展示了北京保安的风采。

  中鼎神卫员工高素质的背后是因为其有着优秀的带头人和完善的员工发展机制。中鼎神卫的几位员工告诉记者,逢年过节他们都能看到董事长和总经理和他们一起过节的身影,并且手把手地帮教员工,感觉就像亲人。此外,让他们留下的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公司有着完善的员工发展机制,让每个人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有更多的成长机会。一位来自山区的小伙子说,原来他在北京郊区看仓库,那里方圆20里之内都很难看到一个人,吃饭也是自己去菜市场买,并且每月工资才400多块钱。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知道了中鼎神卫,就考察之后马上就过来了。因为他踏实的工作态度,敬业的工作精神,公司不仅提升他任队长、中队长、大队长,还让他学习开车、电脑等,现在已经是公司人事部经理了,管理着公司的1000多人。

  中鼎神卫的董秘是一位来自山东的小伙子,在武校学过武术的他来到公司后从最底层做起,由于工作优秀几次得到提拔,也是由队员到队长、中队长、大队长,并升到了现在的总秘。不仅如此,原来初中学历的他还通过自学获得了专科学历,并且还在不断的继续深造学习中。像很多同事一样,他还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带来了好几个自己的同学和同乡加入中鼎神卫,专门组成了一支保镖团队,用于负责重要的保卫工作,他自己已经给好几个知名人物做过贴身保镖。

  据中鼎神卫总经理马艳峰介绍,公司的中上层管理人员都是从基层一步一步提拔上来的,无一个是外部聘请,这样做就是为了给队员们树立一个标杆,提高队员们的工作积极性,让他们看到未来。当记者问到他问什么愿意付出那么多为队员提供学习机会、发展空间时,马艳峰回答说:“现在招人难这几乎是所有的保安公司都存在的问题,我们这样做就是为了更好地招来人、招好人,更好地留住人。即使有一天他们离开了中鼎神卫,我也希望他们有更多找到工作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对他们进行各项培训,给他们多种学习机会的目的。我们要让每一个员工能够不后悔做过保安,不后悔在中鼎神卫呆过!” (来源:央视国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