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台湾遇袭 > 张铭清台湾遇袭最新消息

推张铭清“议员”传被黑帮恐吓 遭人押走数小时

  因为推打张铭清而臭名远扬的台南市“议员”王定宇,传出被黑帮黄如意恐吓,23日当天遭人押走几个小时,帮派份子黄如意还直接在镜头前捶了王定宇两拳。当事人却不报案,也迟迟不肯向警方说明。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到底王定宇和黄如意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不敢报案?希望他赶快向警方说明。

“立委”也质疑,王定宇是否真的有黑道背景。

  声音

  “如果这是暴力胁迫事件的话,王定宇做了最负面示范,居然姑息养奸、不敢报案、噤若寒蝉,算什么英雄好汉。”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讽刺

  不报案 有什么难言之隐?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指出,此事应该要厘清,黄如意是否用暴力胁迫王定宇,是或不是当事人最清楚。如果当时是暴力胁迫的话,为何从上周四拖到现在还不报案,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

  吴育升说,陈云林下周一马上要到台湾,“民进党不断塑造暴力阴影所为何来?对台湾的政局有帮助吗?对两岸的协商有帮助吗?对两岸的和平发展有帮助吗?呼吁蔡英文主席不要为了王定宇的言行伤害民进党。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张硕文表示,王定宇自称遭到挟持被限制行动自由,刑事局得知这项讯息之后,马上连络黄如意说明也做了笔录。但是王定宇一直强调自己很忙,没有办法到“刑事局”说明清楚,希望王定宇不要在外面乱放炮,应该赶快到“刑事局”说明。

  吴育升呼吁蔡英文,应该立即启动民进党廉政委员会展开调查,王定宇是否有道上背景。如果他有黑道背景,可能和黄如意有灰色地带或黑道互动,呼吁蔡英文应该出面了断。

  不笔录 王定宇案疑点多

  王定宇自称遭到恐吓,所谓的加害人黄如意在27日晚接受警方约谈,内容和王定宇的说法有出入,包括有没有枪、在场人数都不符合,不过,王定宇一直拖延报案,让警方相当困扰,“刑事警察局”侦三队28日上午报请台北地检署分案侦办,北检也已经指派检察官邓定强负责近日内将约谈王定宇等人到案说明。

  王定宇记者会,“刑事局”副局长全程监看,因为黄如意在27日晚间11点就向警方做笔录,两相说法有些不符合。“刑事局”副局长高政升表示,“根据王议员的表示说,现场大概是有2、30人,跟黄先生所讲的大概现场有5、6个人,所以这个两个当中的话是有不符合的地方。”

  除了人数外,王定宇说有看到枪柄,但是黄如意说没有人携带枪,另外一个男子阿伟在耳边说的话,王定宇说阿伟恐吓他,你要公开道歉,不然一枪解决你,黄如意笔录的说法是你要公开道歉,要不然乎你死,让你走不出房间。

  王定宇说是接到一通简讯去赴约,黄如意的说法是早就先约好,王定宇主动赴约,说法有出入,但所谓被害人王定宇却几度拒绝做笔录。

  王定宇的做法让警方百思不得其解。

    国民党“立委”邱毅质疑:“如果说真的被黑道联手恐吓,那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那为什么王定宇不报案呢?”

  涉恐吓 黄如意出境被拦

  警方虽已约谈关键人士黄如意,但黄如意28日从台北搭机到金门,转往码头准备“通关”时,被“移民署”人员拦截管制出境,他被迫转往尚义机场补位返台。

  链接

  王定宇图参选台南市长

    国民党中常委谢龙介27日在台南市“议会”爆料,因推打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事件而臭名远扬的“议员”王定宇,即将转换跑道担任台南市副市长,以便提前布局,参选下届市长。

  谢龙介指出,民进党支持者在台南孔庙所上演的暴力恶行,已经让台南市的观光业毁于一旦,市长许添财竟以此为藉口,有意推派肇事主角王定宇为台南市副市长,表面上是责由王定宇全面努力推动台南市观光事业,实际上则是协助王定宇利用职务之便,提前布局,好参选下届台南市长。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定宇 | 黄如意 | 吴育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