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佛山传媒集团6人飞洛杉矶直击大选最新消息(图)

佛山传媒集团6人报道组昨晚启程赴美国报道总统大选情况。

佛山传媒集团6人报道组昨晚启程赴美国报道总统大选情况。

 

宋卫东,领队,采访侧重政治外交和经济方面。
宋卫东,领队,采访侧重政治外交和经济方面。

谢诗华,电台采访。

谢诗华,电台采访。

 

王薇薇,采写上主要侧重于社会文化方面。
王薇薇,采写上主要侧重于社会文化方面。

何绮翎,电视采访。
何绮翎,电视采访。

谢志彪,以摄影为主,兼任电视摄像。
谢志彪,以摄影为主,兼任电视摄像。

肖润伟,以电视摄像为主,兼任摄影。
肖润伟,以电视摄像为主,兼任摄影。

    来源:佛山在线

  本报讯 佛山日报记者吴岚岚报道:26日晚,佛山传媒集团联合采访组一行六人登上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他们将飞越太平洋,直击决战在即的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第一时间将最新鲜、最热辣以及佛山人最关注的新闻传递给佛山市民。

  在金融海啸的背景下,美国总统大选更加引人瞩目。大选将产生什么结果?美国经济能否尽快走出危机?这对于佛山这个制造业基地具有什么直接和间接的影响?还有,由于黑白、老少的元素首次同时进入大选,美国这个文化大熔炉将展现怎样的面貌?而随着在美华人参政热情的提高,华人尤其是佛山侨胞又将怎样参与到这场大选中去?可以说,特殊的背景,诸多的因素,都使这场美国大选格外特殊、多彩而受世人关注。

  秉承着“大事不缺席”的理念,佛山传媒集团派出六人的精兵强将,组成联合采访组“走进美国大选”。这既是佛山传媒立足佛山,放眼世界,服务本土,促进开放的具体行动,也将是国内地市级媒体新闻采访的一大突破。“通过走出国门采访美国大选,佛山传媒将展示影响力,发挥影响力,提高影响力。”佛山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宁表示,此次联合采访活动将进一步打造佛山传媒的品牌,体现大媒体的视野与风范。

  据了解,此次采访行程横跨美国东部、中部、西部和北部,途经洛杉机、圣路易斯、哥伦比亚、纽约、华盛顿和芝加哥等城市。“我们将立足于佛山社会各界需求进行采访报道。”联合采访组领队、佛山日报社总编辑宋卫东表示,此次走进美国大选进行采访,将力争把国际视野与佛山视角相结合,关注话题涉及美国的多元文化、选举文化、华人参政、当前美国经济形势及其对中国制造的影响等,做出自己的特色。在美期间,采访组将走进著名高校采访专家学者,将走进华尔街感受美国经济的脉搏,还将走进美国普通百姓家庭,观察和感受当下美国人的工作生活、喜怒哀乐,并将走访正在美国留学读书的中国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对美国大选的关注与参与。

  “这次越洋采访,是历次跨地域跨媒体采访活动中走得最远,也是人数最少的一次。”联合采访组成员、佛山电台台长助理谢诗华说。据了解,联合采访组由报纸、电台、电视台、杂志等各种媒体组成,成员中既有文字记者,也有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此次联合采访他们将打破所属媒体界限,实行跨媒体运作,实行资源共享,务求将最丰富、最新鲜、最有用的资讯传递给佛山市民。

  更多精彩点击佛山在线

  注:佛山传媒集团授权搜狐新闻独家使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诗华 | 宋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