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药店夜班女工遇害案续 嫌疑人盗窃杀人被抓获

  本报讯 (记者于杰)10月24日8时39分,位于朝阳区小红门乡成寿寺路97号的恒生安泰大药房内一女营业员被人杀死。朝阳警方经侦查,56小时将嫌疑人李国春抓获。

  10月24日上午8点30分,该药店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前来上班,却发现药店的玻璃门敞开,前一晚值班的女子王某死在店内。
据了解,案发时药店仅有王某一人值班,王某被发现时衣着凌乱,可能与凶手进行过搏斗,王某的手机、身上首饰和药店内部分药品被盗。案发时药房门窗皆未被破坏,凶手可能从购药窗口爬进药店内作案。

  案发后,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立即成立了“10.24”专案组开展工作。经过56个小时的缜密排查,并在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的配合下,于26日11点50分左右,在丰台区南窑村一出租房内将25岁的犯罪嫌疑人李国春抓获,当场起获死者生前佩戴的黄金项链、耳钉和戒指等物。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李国春交代,他是黑龙江省穆棱市人,暂住在丰台南窑村。24日凌晨3点多,他到恒生安泰大药房买药。在夜间购药窗口召唤药店服务人员很久也无人应答。李国春就从一尺见方的夜间购药窗口进入药店盗窃。李国春在盗窃期间被药店值班人员王某发现,后将王某打倒对其猥亵最后将王某杀害。临走时抢走死者手机、项链、耳环、戒指等,从夜间购药窗口爬出逃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国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