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闽侯一逆行小车撞上货车 车上四人殒命(图)

桑塔纳被撞成这样,由此可见当时的惨烈程度

  N本报记者 苏燕梅 张超晖 文/图

  时间:昨日深夜0时30分许

  地点:闽侯洪甘公路甘蔗镇流洋村委门口

  实录:一辆逆行的桑塔纳与一辆货车相撞后,桑塔纳被撞得严重变形,车上四人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拖走,但路面上几十米长的刹车痕迹仍然非常明显。附近一家店主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有些后怕。她说,事故发生时,她已关门睡觉,突然间听到一声巨响,她打开店门一看,天哪,一辆桑塔纳与一辆货车撞在一起,小车严重变形,车上的人也全被卡在车里。
货车司机好像并没有大碍,当时还下车看了看情况。

  现场附近一店铺当时还没打烊,店员李先生当时正在店门外,目睹了事发的全过程。他说,当时桑塔纳逆行从闽侯往福州方向开,货车则从福州往闽侯方向开,货车看到逆行的桑塔纳后,急忙向左打方向盘,桑塔纳也赶紧往右打方向盘,两车就撞到了一起。桑塔纳内的两男两女,三人当场身亡,另一个人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闽侯县医院了解到,桑塔纳内的两男两女都已送往医院太平间。在太平间门口的草地上,一名中年女子已哭得瘫倒在地,旁边一名中年男子痛哭流涕。中年男子说,车上两名女子都是他的女儿,都才二十多岁。说完这些后,他再也不愿多说什么。

  另据知情者介绍,四名死者都才二十出头,其中司机姓潘,是附近村的村民,两名女子都是古田人,在闽侯打工,另一名男子的情况不清楚。具体事故原因,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

  马上调查 洪甘公路为何事故频发

  村民告诉记者,虽然这起事故是由桑塔纳逆行引起的,但洪甘公路事故频发已经是广为人知的了,路况不好和违章行车是两个最主要的原因。

  洪甘公路是一条连接福州和闽侯甘蔗的县道,从洪山西客站到闽侯永丰村这一段路况不好,路上散落着沙石,从闽侯永丰村到光明村,路面就平整多了,也宽敞多了,但过了光明村,路面不少地方都有裂缝。“路况差的地段,车子在避让时常打滑,容易造成事故。路况好的地段,车子开得很快,也容易发生事故。”经常出入于洪甘公路的夏师傅如是说。

  夏师傅的话是有根据的,媒体公开的报道称,光9月份这条路就有一周三起车祸的记录。今年9月8日下午,洪甘公路荆溪镇关口村,一辆大货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公交车,公交车上8名乘客和大货车上的两人受伤;9月3日下午,洪甘公路桐口加油站门口,一辆微型小货车撞上了路边的面包车,面包车又撞上了刚从加油站出来的一辆拖拉机;9月1日下午,洪甘公路文山里路段,一辆小车连撞两辆摩托,三人重伤。

  昨天傍晚6时30分,记者再次驱车来到洪甘公路,发现不少路段都是黑漆漆的,而且路面上的车很多,中巴、公交、货车、小车,还有摩托车都混杂着在路上跑,加上部分路段限速,很容易出事。而且,行人、司机违反交通规则,逆行、抄近道、打远光灯的现象也频频出现。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