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韩企投资沈阳乐天世界项目奠基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李莉)由韩国乐天集团投资20亿美元建设的集主题公园、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高档公寓等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项目——沈阳乐天世界,于10月28日在沈阳北站北出口奠基。这是迄今为止韩国企业在沈阳投资的最大项目。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周忠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专,省政协副主席刘政奎,沈阳市市长李英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占春出席项目奠基仪式。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朴圣雄、韩国乐天集团副会长辛东彬出席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主持奠基仪式。

  沈阳乐天世界项目占地近20万平方米,东至黑龙江街、西至北陵大街、南至昆山东路、北至岐山路,规划建设涵盖休闲、娱乐、商业、居住等设施的全国最大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竣工后预计可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李英杰代表沈阳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奠基表示祝贺,并预祝项目早日竣工。他说,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沈阳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服务业持续快速增长,服务业对外开放步伐明显加快。尤其是现代服务业项目聚集的金廊地区,已成为国内外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韩国乐天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韩国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沈阳乐天世界项目地处金廊黄金地段,是目前韩国企业在沈阳投资的最大项目。乐天世界项目的启动,对于加快沈阳市服务业聚集区建设,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完善中心城市功能,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沈阳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这一项目建设,制定优惠政策,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使这一项目成为金廊上的精品工程,成为沈阳乃至东北地区现代服务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辛东彬致辞说,沈阳乐天世界项目位于沈阳市交通枢纽地区,与正在建设中的高速铁路、地铁以及北站广场紧密相连,这一地区未来必将成为沈阳乃至东北地区交通、商业、休闲的核心地区之一。希望沈阳市政府部门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更希望沈阳市民关心和支持,将其建成世界的“沈阳乐天世界”。

  链接韩国乐天集团成立于1967年,在韩国十大企业中排名第五位,目前已拥有47个子公司,5.3万余职工,年销售额约300亿美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东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