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一天6000块天价培训 明星北大学“奢侈”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7: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由北京大学和意大利POLIMODA时尚学院联合主办的新一届的“奢侈品管理系专业”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四季庭院举行了开学典礼。这一届新学员包括影视明星李宗翰、歌手金海心、模特王海真以及时尚界领域的高级管理人才。当天李宗翰身着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简单大方学院派十足。一同出席的还有上一届学员李静(主持人)以及BAZAAR主编苏芒等人。 据了解,这个奢侈品管理的课程每期学费最低8万元,每个月有四堂课,每堂课6000元,可谓是贵族课程。李宗翰坦言他并不是热衷于奢侈品消费,学习这个课程主要是让自己接触到一些奢侈品的真正理念和管理方法。他认为这方面的知识是一个走时尚路线的艺人必须具备的。创新、尝试新领域是“不务正业”吗? 据记者了解,现如今“不务正业”的艺人越来越多,比如,李冰冰学习英语进军好莱坞,赵薇回校攻读导演专业研究生,苗圃学习飞行驾驶等等。而李宗翰对此也表示说:“其实艺人和奢侈品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近两年来一直受邀国际品牌的各种活动,特别是在去年《红与黑》的全国巡演之后去了一趟法国,更是感受到了奢侈品牌的独特魅力,所以对奢侈品的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种魅力是潜藏在奢侈品背后的文化以及历史,同时他还希望在下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能告诉大家一个LV的包为什么能卖到那么贵,为什么有那么久的历史,一支万宝龙的笔为什么能成为无数成功男士希望所拥有的东西。”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