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于芬质疑总局声明:检举信属实 我准备诉诸法律

  检举门追踪

  质疑国家体育总局声明———

  本周一,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就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检举中国跳水队账目不清的问题做出了说明,认为于芬的检举不属实。说明指出:经监察局协调,游泳中心组织人员就于芬举报信中提及的7名运动员18笔奖金发放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
其间翻阅了有关财务资料,除于芬自己领取的奖金外,其他奖金由5人代为领取。核查结果表明,奖金发放手续清楚、完备,不存在领队周继红个人侵占奖金问题。昨天记者就总局声明再次采访了于芬,她对此声明表示质疑,“我不能满意这样的答复,我有确切的证据证明我检举信上的内容属实。我已经聘请了律师,准备诉诸法律。”

  于芬在接受采访中一再表示,“我这样做的目的绝不是只为个人私利,我就是想弄明白,为什么跳水队会存在账目不清的问题,为何会有那么多的疑点,相关部门要有一个明确的交待。我的检举信上交了很久,但总局纪检部门迟迟不表态,除了这个声明以外也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也没有公示签收奖金的具体明细表。”于芬说,“他们(总局纪检部门)说有5人曾代我领取奖金,但我从未委托过这5人,我也没有从这5人手中拿到过奖金。”于芬说,这件事情不可能就此结束,在总局这条渠道不通的情况下,她有权利请求司法机关介入,继续进行调查。

  代理律师:已搜集了相关证据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于芬的代理律师,他认为于芬未能得到应得的奖金是有事实依据的,如果于芬教练再得不到有关方面满意的答复,他们将按程序诉诸法律。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代理律师说,“我们还在继续搜集证据,当然现有的材料也足以使我的委托人在诉讼中处于有利的位置。不过于教练也还是一再强调,她还将通过进一步向体育总局反映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如果再次受阻或是还不能得到满意答复,我们才会采取法律手段”。

  (刘艾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